注册

40人智能照明论坛7月26日深圳召开,跨界合作成主流行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由40人智能照明论坛、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主办的40人智能照明论坛2018开放会议将于7月26日在深圳金百合酒店召开,主题是“新产业新物联新零售”,目前从主办方得知,短短一周会议企业报名超过了350家近500人,此次会议的重点也是围绕照明、物联网、供应链、运营商、房地产、新零售等跨界融合探讨交流,此次论坛大咖云集、会议内容干货满满。

由40人智能照明论坛、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主办的40人智能照明论坛2018开放会议将于7月26日在深圳金百合酒店召开,主题是“新产业新物联新零售”,目前从主办方得知,短短一周会议企业报名超过了350家近500人,此次会议的重点也是围绕照明、物联网、供应链、运营商、房地产、新零售等跨界融合探讨交流,此次论坛大咖云集、会议内容干货满满。

会议议程干货满满 热点话题探讨当下

此次主持由联合会副会长、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及联合会会长、豪迈照明总经理李志君分别主持上午及下午的议程,上午报告环节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联通物联网分公司总经理陈晓天、香港数码港董事局主席林家礼分别从照明行业发展,运营商在智能照明的战略定位及香港与内地的跨界融合角度分别做精彩分享,欧普照明董事、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中国电信物联网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明、晶丰明源董事长胡黎强、雷士照明集团副总裁洪晓松分别从照明的跨界合作驱动创新及变革、运营商助力照明产业、驱动芯片和辅助电源芯片、照明回归本质等方面做精彩阐述。

下午的活动同样是干货满满,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Yeelight CEO姜兆宁、佛山照明智能照明负责人吴本涛博士将作为核心照明企业做智能照明方面的国际、跨界、变革等主题演讲,邦奇智能副总经理刘继武、士兰微董事长陈向东、Broadlink CEO刘宗孺作为供应链核心企业从智能控制、智能调光、AI赋能等方面做精彩阐述,而创新型企业多士科技董事长求锡君、佳比泰智能照明董事长张文彬也会从人工智能及IOT方面阐述智能照明的多角度发展,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终端总经理茹忆、小米有品运营及市场负责人孟祥奇、华为智慧家庭生态总负责人庾征将会从人工智能(天猫精灵)、新零售及智慧生态入手为照明企业提供方向及思路。对话环节,三雄极光商用事业部总经理郭钧、 百度度秘智能生态副总经理揭东辉、京东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张熠、中兴智能家居总架构师熊杰、宜家光源与智能家居品类经理陈国将会参与探讨新物联时代,智能照明新产业如何适应新消费时代的发展热门话题,对话主持是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

跨界融合 战略合作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立足跨界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服务,在此次论坛上,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将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智能照明与智能家居方面展开合作,以香港春灯展、香港秋灯展作为国际的交流平台,让联合会的成员企业通过此平台走出去实现多赢。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与言几又新零售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在智能照明及智能家居方面在言几又新零售平台进行互动体验及新渠道开拓,让联合会成员的智能化产品多一个新零售渠道。

杰出贡献 跨界先行者

从2014年开始,他们开始尝试跨界,历经岁月沉淀,迎来了众多跨界的新成果,迎来了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的成立及40人智能照明论坛的发展,他们默默奉献、为智能照明的跨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就是豪迈照明总经理李志君、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小米生态链副总、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华为智慧家庭生态总负责人庾征,感谢以上六位嘉宾为智能照明行业发展做出的杰突出贡献,此次论坛将为他们颁发跨界个人突出贡献奖。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成立不到一年,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众多大咖的帮助及鼓励,此次论坛将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颁发顾问证书,感谢他们为联合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为联合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此次论坛除了众多的精彩分享,论坛还将为核心成员企业颁发核心成员企业牌子。论坛组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抽奖环节,以智能+设计准备奖品,等候幸运的您!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