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围2018建博会,金迪木门&瑷阁宅配展现全屋定制轻奢魅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为期四天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于7月11日顺利落幕。作为中国木门领导品牌,此次,金迪木门携手瑷阁宅配,带来了高品质的全屋定制服务,旨在为每一位屋主营造

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为期四天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于7月11日顺利落幕。作为中国木门领导品牌,此次,金迪木门携手瑷阁宅配,带来了高品质的全屋定制服务,旨在为每一位屋主营造一份优雅迷人的轻奢生活。

本次金迪木门&瑷阁宅配的展厅设计作为瑷阁宅配轻奢风范首秀,可谓是刻画入微,优雅与小清新并存,奢华而不浓重,华丽却不浮夸。在瑷阁宅配的设计师看来,轻奢之“轻”大概就是在喧嚣的繁华背后搭建一片舒适、宁静。从入口处的通天柜展示区到造型简洁却颇有韵味的玄关设计。瑷阁宅配一步步把参展人员从喧哗的会展现场拉到了舒适安宁的私密家居空间。

除了在“轻”上下功夫,瑷阁宅配也在每一个细节上彰显“奢”的魅力。在卧室的设计上,瑷阁宅配运用平静柔和色泽及柔软的面料营造温暖而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有种赏心悦目的愉悦感。搭配墙上的花纹、挂饰,以及其他实用的收纳空间,共同构成了一份纯净、自在轻松的氛围。

轻奢主义极致简洁,实用、精美的设计风格,反映出现代都市人的另一种思考方向。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引入了轻奢设计元素,希望能在忙碌中追求一份生活的质感和温度。准确把握这种时代潮流,瑷阁宅配推出了崭新的全屋定制服务,凭借极强的设计底蕴,通过模块化和多用途使用的方式使家居拥有更强的整体感,兼顾极简主义精神的同时,有效解决空间对家具尺寸的束缚,带有极强的实用性。

在此基础上,瑷阁宅配依托于金迪集团下属瑷阁宅配品牌占地50亩的生产线,拥有每天生产500套家居的实力,为品牌定制家具服务扩张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也给加盟商们强大的信心。

在自身强大实力的基础上,瑷阁宅配明白,每个品牌的发展都离不开加盟商们的共同努力。为了帮助每一位加入瑷阁宅配品牌大家庭的加盟商,瑷阁宅配提供了软件支持、样品支持、销售培训支持、装修补贴支持、设计师培训支持、终端促销支持、返利支持、开业活动支持等8大加盟支持,真正让加盟商们无忧创业,轻松致富。

金迪木门携手瑷阁宅配,以2018建博会为始,展现全屋定制轻奢魅力,成就当代时尚生活美学理想范本。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