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成灶哪个品牌最好?探究力巨人集成灶背后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家居

在中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变化。其中,厨电行业同样是日新月异。从2003年的第一台集成灶诞生起,集成灶的销量便逐年增长,到2017年成交量达到30万套,成交额高达70亿。而集成灶国民

在中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变化。其中,厨电行业同样是日新月异。从2003年的第一台集成灶诞生起,集成灶的销量便逐年增长,到2017年成交量达到30万套,成交额高达70亿。而集成灶国民品牌力巨人,也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一举成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那么力巨人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探究吧!

力巨人集成灶

集成灶的概念由来已久。第一代集成灶采用深井环吸的设计,吸烟率优于传统油烟机,但封闭的结构也导致第一代产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第二代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设计,解决了第一代的安全问题,在吸烟率上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但仍然存在与传统油烟机一样的难清洗、难维修的问题。

第一代深井环吸式集成灶

第二代侧吸下排式集成灶

针对前两代集成灶存在的问题,力巨人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研发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清洗方面,力巨人在机身上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易拆卸、清洁更省力。同时,针对第一代集成灶燃气燃烧不充分的问题,力巨人采用了双进风炉头的燃气道,通过对撞多射流与双管进气,使燃烧更充分,不会产生燃烧不充分等安全问题。在吸油烟率上力巨人集成灶也有了极大的提升。为了更高的吸油烟率,力巨人集成灶采用侧吸模块化的设计,贴近油烟的同时也节省了空间,搭配每分钟17立方米的强劲吸力,在油烟产生的一瞬间就能以更快的速度吸尽油烟。

力巨人作为第三代集成灶的开创者,不仅全方位的解决了一、二代集成灶的问题,并且还在安全领域增加了许多功能。力巨人设计了熄火保护系统、漏电保护系统、防火墙系统等,不仅保证用户在使用时安全无忧,还能够杜绝各种燃气事故的发生。

此外,力巨人集成灶还创新的增添了许多贴心的设计,如烟灶智能联动的设计使操作变的更简单;高品质蒸箱、消毒柜等功能产品的融入,在方便用户日常使用的同时,也为厨房省出了许多的空间。

这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不改变不创新,就会淹没在时代的洪流中,而力巨人跟上了时代的步伐,通过不断的创新,不断的为用户生产更完善、更体贴的产品,在厨电行业中激流勇进,成为集成灶中的佼佼者。这,就是力巨人背后的秘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