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客国际设计天团,打造可盐可甜家居风格


来源:凤凰网家居

可盐可甜、百变多样的风格家具,因为高颜值让不同品味的人都能遇见自己一见倾心那款设计,好莱客国际设计天团以大师设计手法为消费者诠释高品质高颜值家居秘诀。好莱客作为全屋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汇聚国际设计力

可盐可甜、百变多样的风格家具,因为高颜值让不同品味的人都能遇见自己一见倾心那款设计,好莱客国际设计天团以大师设计手法为消费者诠释高品质高颜值家居秘诀。好莱客作为全屋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汇聚国际设计力量,携手时尚之都意大利优秀设计师,坚持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大师级理念和专业化定制,开发专属盐甜系风格的家居体验,为每个消费者定制专属自己盐甜系家居产品,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盐甜系客厅

通过极简设计线条来打造客厅的整体家居,营造一种简约冷淡的氛围,又加入暖色调的原木色和鹅黄的灯光,让冷与暖互相交融,碰撞出盐甜系的氛围。加上宽大的落地窗,视野上的震撼感以及舒适感让人整个身心放松下来,挂上烟灰色轻薄的窗纱,营造一种隐隐约约的少女浪漫,为客厅的罩上一种朦胧的盐甜气氛。听着悠扬的轻音乐,窝在沙发上看一本书,一切都渐渐地安静了下来,非常平和舒服。

盐甜系卧室

卧室是人的第二个世界,是灵与肉的得到升华与放松的地方,好莱客设计师通过原木色为整体配色,加上自然的木痕,让卧室呈现一种超简洁的舒适感与安全感,加上几款少女粉的细节点缀,让空间多点温暖的甜素,自然中带点生活小浪漫,这就是盐甜的精致方式了。

盐甜系餐厅

好莱客结合配色对于进餐的促进作用,采用了暖色调的配色以及暖色光线相互作用,让餐厅呈现一种温暖和谐浪漫的进餐氛围。一家人围坐在暖黄色的木椅上,中间摆上一束金桔,吃着可口的食物,聊着家常,听着清缓的音乐,盐甜系生活简直就是舒服得不行了。

盐甜系橱柜

盐甜系的要素就是要冷暖结合,让整个空间搭配氛围呈现一种舒适高级感。好莱客的设计师采用简约的设计线条和冷暖色调的混搭,既凸显了个性,又能很好地体现盐甜系的清爽舒适。独特的小吧台设计让生活的甜度上升一大波,厨房不再只是烟火缭绕的战场,而是浪漫情调的好去处了。

盐甜系家居风格是时下社会潮流的风标,它以清爽简约带点小温暖的特点征服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在这样的家居空间里卸下生活的压力,享受轻松自由温暖。好莱客这一款可盐可甜的定制家居风格以巧妙的设计以及细节的配色,为消费者找到符合自身盐甜气质的家居风格。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