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葆创新精神,智做新领航——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时表示,科徕尼AI智能锁虽然是行业新兵,但一鸣惊人,首度将AI技术赋能智能锁产品,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深化变革。

特别策划: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不变化无生存。企业各出“奇招”试图突破重围,行业也在转型升级中寻求跨越发展。当然,“万变不离其宗”,“以不变应万变”也不失为一种成长路径。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凤凰网家居以“变”为主题推出特别报道,希望同企业一起去解构这个“变”字,探寻变化时代下的生存之道。

在技术融入生活的科技革命时代,家居智能化也在迅速发展,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智能家居高端新品牌——科徕尼就是其中一家。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时表示,科徕尼AI智能锁虽然是行业新兵,但一鸣惊人,首度将AI技术赋能智能锁产品,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深化变革。AI黑科技到底有何魅力?凤凰家居专访陈春先生,来和我们一起走进科徕尼AI智能锁吧。 

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先生

【凤凰家居】:本届建博会,科徕尼AI智能惊艳亮相,并一举拿下葵花奖?科徕尼AI智能锁的核心亮点是什么?

【陈春】科徕尼AI智能锁运用前沿AI技术,搭载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具备自学习功能,对用户的使用数据和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分析,识别度高,解锁快,主动识别异常指纹,主动报警进行记录,是一把越用越安全的智能锁。同时,科徕尼自主研发了智能主动防御系统,将智能锁安全性能变被动为主动,一旦出现异常,门锁将自动进入防御状态,通过智能APP报警,实现未开门先保护,事先防御危险,保护家的安全,开创智能锁主动防御新时代。

【凤凰家居】:目前智能锁行业风头正劲,不少企业都摩拳擦掌欲分一杯羹,你对智能锁行业未来的趋势如何看待?

【陈春】现在整个行业处于混沌期,虽然在风口当中也有一定生存空间,但2-3年后会进入成长期,很多企业将淘汰出局。因为技术趋向成熟,行业特点、行业竞争状况及用户特性已比较明朗,行业进入壁垒提高,品牌格局逐渐成型。

【凤凰家居】:据我所知,好太太集团已经创造了很多行业第一的成绩,科徕尼作为好太太集团重金打造的全新品牌,将会采取哪些动作抢占智能锁市场呢? 

【陈春】从2018年上半年的状况来看,科徕尼无疑向行业和消费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半年间,科徕尼凭借与生俱来的雄厚技术实力,资金实力和优质的渠道资源,快速建设网点,实现销售数据翻番,市场覆盖率跨越式增长。同时,强势的品牌建设赋能,令科徕尼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快速占领消费者认知,领先一步,抢占智能家居蓝海市场,成为智能家居新领航。

未来,科徕尼将共享好太太集团19年来的成功管理经验和优质的渠道资源,快速构建销售网络渠道销售网点,复合1500家专卖店植入科徕尼产品,30000多家销售网点择优选择,今年计划开设科徕尼500家新店,在全国范围大规模快速展开线下营销,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智能锁的便捷与安全,打破行业过度依赖线上销售的格局,开创营销新局面。

【凤凰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