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利山水画作品欣赏:充满灵气之美,极具收藏价值


来源:凤凰网家居

张利山水画作品欣赏:充满灵气之美,极具收藏价值张利,技法精湛,尤善用水,风格自由率性,典雅浑厚,充满着生命的情怀和音乐的律动。画界称之为“非常水墨、野山逸水”。其山水画给人以强

张利山水画作品欣赏:充满灵气之美,极具收藏价值

张利,技法精湛,尤善用水,风格自由率性,典雅浑厚,充满着生命的情怀和音乐的律动。画界称之为“非常水墨、野山逸水”。其山水画给人以强烈的感染力。尤其是写意山水画,大笔皴擦,挥洒自如,一气呵成,而生满纸云烟,一派跌宕磅礴之气。塑造国画艺术新风貌。

——张利老师与作品合影

张利启蒙老师为祖父,祖父享年101岁高龄,喜爱打长拳、弹大正琴、针灸,擅长绘画,儿时张利老师被他生动的画面所吸引感染,从此热爱上绘画。张利现为:易从网签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国礼艺术家,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会员。师承于著名画家王西林。

国风精髓张利新品力作国画山水画《源远流长》作品来源:易从网

张利老师作品笔墨显得坚实浑厚,景物郁茂,气势宏大,远处青山苍翠,云雾缭绕,祥云天降瑞气千条、吉祥伴随。在青山中还有一道瀑布飞流直下,山脚下的几处房屋,一看就知,是个人丁兴旺的村庄,近处还有一条小河流过,水面如镜,整幅画面都显得格外的宁静和谐,体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和谐。

仿古精品画张利典藏国画新品《江山万里顺》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家张利以仿古的风格将笔墨老到、构图饱满、笔墨深浅结合的山水美景在画中很好的体现出来。尤其是山体的描绘,极具视觉震撼力。而山脚下平静的湖水,又与山体形成对比。更加突出了景观的特色。整幅画作秀中带雄,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层次感和视觉效果,而且具有充分的人文色彩。将自然山水的大美意境尽情展现,同时点景人物的出现又为画作增添了人文气息。这幅作品无疑是您欣赏收藏的精品佳作。

张利精心力作八尺横幅山水画作品《春山溪水长》作品来源:易从网

一峰屹立一峰远,俯仰之间聚成栾。蜿蜒起伏看青山,龙脉连绵福永年。

作品中重山叠翠,山势雄厚,群峰迤逦,瑰丽壮阔。云海茫茫,飘渺如烟;瀑布飞天,银舞翩翩;湍湍飞瀑,潺潺溪水;绿树红花,啾啾鸟鸣,奏出春天欢快的乐章。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山水自然画廊之中,让人陶醉其间。

此幅作品山环水绕,前有流水,后有靠山。山势厚重,表示基业永固,山延绵,即龙脉延绵不断。山脉或高或低,或耸或入,开腾飞跃,展现的是龙的气势,树木林立,葱葱绿绿,表生机勃勃,旺盛之气;云海茫茫,烟霞云霁,表润泽肥沃,紫气东来,祥云兆瑞;飞瀑流泉,九曲合一,表万水汇聚,福水财源源源而来。

张利最新力作山水画《福水长流》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面气势恢弘,开阔大度。远山近水,层峦迭嶂,山石树木错落有致。崇峦灵秀,草木茂盛,秀雅温明,茅草屋隐在其中,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人间仙境一般,山与树相互呼应,顾盼有致,重点刻画近景,远景淡墨写远山,巧妙推远空间关系,一派宁静幽深的意味,温润生趣之意境,带给观者极尽的视觉享受。山泉瀑布淙淙,云雾水相依。云拦山腰瀑布激起的水雾与云融为一体,意境郁勃澹宕。远山连绵望不到边际,意境空灵幽远。此作品笔墨老道,用笔苍劲有力,山体坚实浑厚,云雾氤氲润泽气韵生动,是幅不可多得的佳作,又极具投资收藏价值。

张利精品重彩山水画聚宝盆《福山秋韵》 作品来源:易从网

张利的这幅用色重,渲染方式厚重,效果极为突出,有力地营造出福山秋韵的美好意境。整幅作品构图恢弘,给人一种心底的震撼,画面中,巍峨连绵的群山,碧水潺潺,空间由近及远逐步推进,山峰之上透着金光红,颇富秋之韵味。这幅作品将水墨意趣创造性地融于重彩山水画创作之中,在凸显强烈现代视觉外在张力的同时,造就了色墨迭现、浓郁脱俗、清雅奇崛、笔随心运的高贵画格。如此有潜力的画家绝对是收藏之选!

近几年张利国画书法作品引起画坛的强烈关注。在北京举办个人画展,张利多题材画展(即山水画展、花鸟画展、人物画展、泼彩画展、动物与花卉草虫作品画展),在画展期间,被中国文化产业报报道。

2015年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办的《壮丽河山》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书画展中作品入编《壮丽河山》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优秀作品专辑。

2015年6月荣获《重上四明山风光无限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展览》全国120位书画名家名作相聚梁弄活动金奖。

2016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全国名家书画大展中荣获金奖。

2016张利: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大爱无疆----当代艺术名家救助贫困老人”公益项目惠捐艺术作品。

2016张利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生命彩虹基金”之“爱的奉献点亮梦想”--当代书画名家助力残障儿童公益展捐助作品。

2018在中国第八届“百姓圆梦”公益春晚中,被组委会授予《公益中国书画家》荣誉称号。

2018书画作品《花开富贵》被中国书画春节联欢晚会收藏。

【张利最新山水画作品欣赏】:以下作品均在易从网展售

张利最新力作八尺横幅风水画作品《源远流长》

国礼书画家张利经典风水画《旭日东升》

国礼书画艺术家张利新作六尺横幅山水画《江山多娇》

购买张利字画去哪里,易从网更专业的字画网站!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国礼书画艺术家张利,中美协画家覃日群,赵洪霞,易从网热销画家易天也,薛波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