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箭牌卫浴携手《秘密大改造》上演房屋“变形记”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中国很大,成都、南京、青岛、武汉、西安、长沙6个城市互不相连;中国也很小,爱心和奉献充满了每一个角落,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西安29平米一室一厅里荣誉满墙的四口之家;成都50多平米的房间里占据一半为社区

中国很大,成都、南京、青岛、武汉、西安、长沙6个城市互不相连;中国也很小,爱心和奉献充满了每一个角落,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

西安29平米一室一厅里荣誉满墙的四口之家;成都50多平米的房间里占据一半为社区空巢老人送温暖的“奶奶厨房”;南京50平米两室一厅里“老水手”的“三代同堂”;武汉不到60平米三口之家内涝屋里轮椅上的志愿者;长沙60平米“二人世界”里19年如一日的护士长;青岛50来平米平房里早早挑起家庭重担的“乐乐车厢”的主人……

6个城市,12所房子里的故事,12位才华横溢的大咖设计师,每人14天的改造时间,这场充满了不可能和不确定的挑战,他们会以怎样的形式来呈现呢?

箭牌卫浴,携手《秘密大改造》,与你一起,“箭”证不可能。

《秘密大改造》,首播于2017年7月,是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重点创新栏目,全新的原创节目模式,每期由1名顶级华人设计师,免费为一名平民英雄的老旧居室进行全屋改造。

2017年,《秘密大改造》第一季播出后,以其特有的看点从众多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3个月的节目播出过程中,仅秘密大改造微博话题页就获得了超过3.5亿人的阅读,参与讨论人数达26.9万人的成绩。

2018年,由中国民族卫浴领军企业箭牌卫浴赞助的《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将于7月7日-9月22日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档19:30再度登场。

据悉,此次《秘密大改造》仍旧邀请了十二位业内顶尖的大咖设计师,对12所“精心挑选”的房屋进行14天的设计改造,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箭牌卫浴作为CCTV-2《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指定赞助品牌,将与观众一起,全程见证12所普通房屋“不平凡”的变身过程。

作为一档正能量的家装节目,《秘密大改造》本着社会回馈的初心,在房屋的选择上下了一番功夫。此次被挑选出来的12位“平民英雄”,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了几十年,为自己所在的行业,贡献了自己普通却“不平凡”的一生。他们当中有19年如一日的“祖国的园丁”、有全国的道德模范、爱心志愿者、还有保家卫国的消防员、航天特技技师、医院的护士长等,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温暖周围的人,他们虽然从不张扬,却充满力量。

节目组和箭牌卫浴挖掘到了这份来自社会的正能量,并决定以这种独特的方式给予他们一份来自社会的回馈。《秘密大改造》将把“秘密”二字贯穿整个节目,与箭牌卫浴一起,通过与这12位榜样人物亲人的“秘密”合作,让他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获这份惊喜。

作为节目组指定的卫浴赞助品牌,箭牌卫浴从这12个卫浴空间的基本空间出发,通过对家庭成员的了解,为12个卫浴间设计了专门匹配的卫浴产品,大到市场上广受好评的智能化产品,小到卫生间里一个配件,箭牌卫浴都精挑细选。不仅如此,箭牌卫浴充分发挥了“人文卫浴”的精神,根据12个户型人员配置的情况,为每个卫浴间定制了最适合的产品,包括适老化产品和残疾人士专用的产品等多种智能化的产品。

箭牌卫浴认为,美好生活是需要“智造”的。这不仅体现在对空间的合理利用上,更体现在对空间内产品的合理搭配,和对产品的精心挑选上。箭牌卫浴为本次节目准备的这一系列产品,让产品回归到最核心的实用性上的同时,更在“智”上下足了功夫。比如箭牌V7驰系列的智能坐便器,行业首创进排水一体式机械冲水阀,突破行业的领先技术,解决了水压对智能座便器冲水影响的难题;再比如箭牌流金岁月花洒,采用高品质恒温阀芯,实现了智能精准控制水温。

以“智”取胜,去繁化简,这既是箭牌卫浴20多年来的坚持,也是箭牌为美好生活谱写的一幅画。此次携手《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希望在把美好的生活带给大家的同时,也能把“智造”美好生活的方法带给大家。

2018年7月7日至9月22日,箭牌卫浴携手《秘密大改造》于央视CCTV2与观众,一起“箭”证12所普通房屋14天“大变身”的全过程!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黑星)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