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蚁软装:一窗帘一世界,华而不贵,非凡品味


来源:凤凰网家居

窗帘是家中必不可少的布艺单品,既能打造私密空间,又能借助阳光营造温暖、美好的光影效果,窗帘还是空间中绕不开的视觉重点。

窗帘是家中必不可少的布艺单品,既能打造私密空间,又能借助阳光营造温暖、美好的光影效果,窗帘还是空间中绕不开的视觉重点。

我们常常把家具比作主角,却往往忽略了窗帘在整体软装中的重要性。

窗帘,不只是卖布;窗帘,也不只是遮阳。窗帘真正的价值在于柔化空间,赋予居室的文化内涵。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窗帘那些事。

记得以前去买窗帘都是比较麻烦的事,选择了布的款式,就谈好价格,然后就是与商家算加工费多少钱,花边多少钱,织带多少钱,罗马杆多少钱,扣环多少钱,安装费多少钱等等,一算下来一套窗帘花不少的钱,头都算晕,总怕商家从各种地方多加钱。

据说都江堰索蚁软装专卖店于7月21日—22日举行【一周年庆,爱心助学】活动,买成品窗帘就像买衣服一样,告诉尺码按套买,还包工包料,怀着好奇的心理,我和需要装修的朋友一起特地到都江堰市索蚁软装专卖店体验了下。

一到店里,店员就热情的接待了,一边喝茶,一边听着店员的介绍。

首先了解到了成品窗帘和普通窗帘的加工方式不同。普通窗帘一般是夫妻店从布料厂采购布料回来后,没有特定的生产标准自己加工的。而成品窗帘是通过技术专业设计款式,用专业设备按标准经过12道挑战行业极限的制造工艺流水线生产的,质好而价优。

其次是布料的不同,普通窗帘我们只会看花色,但不知道布料的好坏。而成品窗帘都是定制的布料,原料胚布历经160度高温拉平处理,“蒸”出来,0甲醛。

其三是成品窗帘制作特别还历经110度—120度高温形态定型加工。通过高温定型,产生塑形的效果,使得窗帘的褶更加圆润自然,长期保持窗帘最美观的状态!

体验非常不错,难怪看到的窗帘都那边笔挺,拿起窗帘又那么有垂感。可见成品窗帘两“蒸”处理后,无异味、无收缩、更健康、更质感。

最后就是看价格了,那么好的窗帘感觉会很贵。但是店员告诉我们按米计算,没有任何其它费用,活动期间全场6折,任意选购,还包工包料,特别是按额度还有礼品赠送,品牌洗衣机、电视机、沙发等都是家里用得上的家居产品。

简直买到就是赚到。我朋友毫不犹豫就在索蚁软装选购了窗帘和墙布,所以良心分享,希望大家不要错过7月21日—22日索蚁软装举行的【一周年庆,爱心助学】活动。

一店地址:幸福街道办解放社区学府路169号

二店地址:开在迎宾路76号(市客运中心二楼豪丽家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