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建博会:蒙太奇硅藻泥实力领跑 尽显品牌魅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落下帷幕。此次广州建博会,蒙太奇硅藻泥收获了丰硕成果,也提高了蒙太奇在全国,特别是华南区域的影响力和曝光率,品牌价值和品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落下帷幕。此次广州建博会,蒙太奇硅藻泥收获了丰硕成果,也提高了蒙太奇在全国,特别是华南区域的影响力和曝光率,品牌价值和品牌魅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展厅颜值与内涵并存

放眼整个展馆,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蒙太奇展厅,“孔雀蓝”作为展厅主色,端庄高雅略带神秘气息,吸引了许多参展者的眼球,纷纷进入展厅,欣赏着蒙太奇产品与软装碰撞出的时尚,这或许是硅藻泥行业内少有可以将硅藻泥和艺术涂料结合恰到好处的品牌。

丰富的产品线,备受瞩目

此次展会上,蒙太奇带来众多新品,其中包括耐擦洗硅藻泥,它一改硅藻泥不坚固、亲水但不耐水、不能擦洗的痛点,这也成为蒙太奇展厅内最受欢迎的产品。并且,蒙太奇还有硅藻泥延伸产品、手工壁纸、艺术涂料、无机灰泥等系列,产品系列丰富,迎合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给经销商提供更有利的销售利器。

颠覆传统,诠释艺术涂装与软装的魅力

在竞争激烈的硅藻泥和艺术涂料行业,蒙太奇不再只是聚焦于墙壁,而是将墙面涂装产品与“软装”巧妙融合,运用一站式整体家居方案,推动墙面涂装行业领航前行,让您零起点免费走进“软装世界”,让您的“视”界,从此无界。

咨询不间断签约停不下

四天的时间里,前往蒙太奇展位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洽谈区座无虚席。在蒙太奇工作人员专业的介绍之下,了解蒙太奇的品牌实力、加盟政策、盈利模式之后,意向客户很是心动,纷纷签约加盟,成为蒙太奇大家庭的一员。未来的日子,我们风雨同路,共同创造属于你我的辉煌。

匆忙四天,在这场大牌云集,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上,蒙太奇品牌不仅迎来新鲜血液的注入,更是得到许多参展者的认可。如果你的区域还没有蒙太奇硅藻泥,错过了此次蒙太奇广州的招商会,不妨前来蒙太奇(北京)总部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总部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下沉广场蒙太奇涂装艺术体验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