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尔·凯旋广州建博会首秀 与匠心捌玖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召开,让整个大家居建装行业的目光聚焦广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魅力,吸引了超过2000家全国一线品牌前来参展。步入第20年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这一次增设展中展VIP厅&mdash

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召开,让整个大家居建装行业的目光聚焦广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魅力,吸引了超过2000家全国一线品牌前来参展。步入第20年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这一次增设展中展VIP厅——趣木门+馆,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联手中国建博会共同打造,旨在让参展品牌从纯粹展示产品转变为企业文化的展示与交流。

“趣木门+馆”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园林的“园中园,景中景”。入驻品牌可以在“趣木门+馆”内自己的专属展示区以产品为引,展示品牌文化、传达经营理念。“趣木门+馆”吸引了十余家家居产业链的优秀品牌参展,卡尔·凯旋就是其中之一。

卡尔·凯旋,为加盟商和用户升级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自2013年开始,卡尔·凯旋的产品从木门单品,拓展到整木家居产品。2016年,卡尔·凯旋打造5400㎡的家居美学广场,在整合卡尔·凯旋固装产品的基础上,在软装上进行配套,为全国的加盟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建博会(广州)卡尔·凯旋展位

卡尔·凯旋营销总监李韦表示,传统的“一站式购齐”缺少完整的方案,装修在时间和效率上都会造成延误。卡尔·凯旋从2016年开始不断磨合、完善,整合了30多个品类的品牌产品,从材质、色彩、风格等方面思考,整合包括家具、布艺、灯饰等八大类软装,寻求软装产品与卡尔·凯旋自身的产品更完美的契合度。

匠心捌玖零,定制家居企业的“加油站”

全屋定制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在设计研发上人才的紧缺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需要专业培训、研发机构的支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匠心捌玖零应运而生,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专家赵武顺创办。赵武顺出身设计,在家装行业从业多年,对家装及木门、定制生产均有深入接触与了解。站在设计与生产交点的赵武顺,对新鲜事物有种敏锐的感知力。

匠心捌玖零(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整木定制咨询管理平台,以“整木产品梳理”、“会议签约”、“企业内训”、“店面SI系统”四大服务为主要体系,专注服务于整木定制家具领域。由匠心捌玖零创办的890定制培训学院,开设“零基础培训设计班”、“整木定制深化设计班”、“全能卖手打造班”等班型,进行全方位、定制化、实战化的系统培训服务。

卡尔·凯旋与匠心捌玖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7月9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VIP厅,卡尔·凯旋与匠心捌玖零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在未来的5-10年内,双方从产品定位,到设计研发、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匠心捌玖零将为卡尔·凯旋带来优质的终端店面设计师和销售人员培训,并提供行业大数据的专业支持。

卡尔·凯旋营销总监李韦与匠心捌玖零创始人赵武顺合影

据悉,匠心捌玖零将围绕美式、极简和新中式三大系列,和卡尔·凯旋一起,为用户提供专属的一站式全屋系统解决方案。

首秀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卡尔·凯旋,站在冠军企业的首秀平台,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时代,与匠心捌玖零的战略合作,让我们对卡尔·凯旋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