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ck夏日清凉指南,让你的家清凉一夏


来源:凤凰网家居

记忆中的夏天,是窗外杨树上知了清脆的叫声,是手里老冰棍清甜的冰凉,是午后奶奶摇扇扇出清凉的微风,是院子里孩童捉蝉时清脆的笑声。

记忆中的夏天,是窗外杨树上知了清脆的叫声,是手里老冰棍清甜的冰凉,是午后奶奶摇扇扇出清凉的微风,是院子里孩童捉蝉时清脆的笑声。

出梅入伏,夏天正式宣布来临,骄阳迫不及待当头炫耀,蝉鸣嘶嘶,气躁心烦。看着温度计持续攀升的水银线,人们都喜欢宅在家不往外跑了。但是无奈天气的闷热,想学古人一般风雅,叹杯清茶就进入“心静自然凉”的非凡境界难免有点难度。

于是,空调成了大众必备的居家良品。但从环保角度和健康角度来看,利用空调降温也不是最佳和最有效的方法。我们不妨可以考虑为家居注入新元素,巧妙利用简单清凉的家具、小摆设或墙漆等,让你从视觉上“自动调节气温”。

搭配一:增加绿植,释放大自然的“味道”

看着一个个“流汗”的饮料瓶,夏天已经来了。巧妙利用闲置的饮料瓶,根据自己的喜好涂刷不同颜色,搭配鲜花或绿植,把大自然的气息带进你家。ps:有研究表示,植物可以吸收光,使热量减少,调节大气的温度和湿度。

你家的Coke瓶和Fanta瓶用上了吗?

搭配二:海洋油画,让眼睛清凉一下

充分体现自然、阳光、海洋的属性,保持简单,凸显放松的家居状态,视觉调节感官,让你不自觉的凉快起来。

搭配三:地中海家具,让空间开阔敞亮

通过淡蓝色调的简约地中海风格家具搭配,使整个空间不显得拥挤局促,反而越发开阔敞亮。

搭配四:艺术墙漆,让家置身海洋

蓝,是白墙上肆意张扬的藤蔓。把海的颜色凝入涂料中,把海的纹路表露无遗,把海的清凉吹进家里。Oh,我似乎闻到了大海的味道,这应该是夏天的味道吧。

艺术涂料—海藻泥系列

艺术涂料—瓦帕系列

艺术涂料—幻彩天空系列

艺术涂料—雅晶石系列

闭上眼睛,幻想一下,你家里变成大海,置身于海洋,看着就爽、听着也凉快,夏季闷热感通通跑掉,瞬间元气大增。这个夏天我们拒绝闷热、拒绝炎夏,让我们一起宅在家里清凉一夏。

最后安利帖,以上艺术涂料漆嘉宝莉有售。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