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登卫浴:提升品牌影响力,用实力说话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浪登洁具作为我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携众多新品强势登陆。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广州),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为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提供展示平台,国内外家居建材行业各大知名品牌纷纷齐聚,共同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浪登洁具作为我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携众多新品强势登陆。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浪登雷总表示,浪登从2002年创办,问世第一款不锈钢产品到今年,主要是给市场带来一些新中式和工业风一类的风格产品。近两年在市场上也找准一个卖点,突出了自己的优势。并且在技术方面,以前做不到的工艺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尤其是在分粉末喷涂加其他技术和将实木元素完全加到不锈钢柜子上面,这两个地方的优势非常明显。

在2018年4月10号21:05分,浪登宣传广告亮相CCTV-7,雷总说,和cctv的合作是想把浪登的品牌做一个提升。扩大自身品牌知名度,目前来说这个合作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并且雷总还表示今年浪登的重要战略是在推广方面还是先要借助于媒体,将品牌建设做起来,浪登准备用3-5年时间把品牌进行认真打造,达到设定的目标。

在今年的广交会上,浪登卫浴的展位就人头涌动。迎来了大批新老客户,可谓是客从四面八方来。通过与这些客户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前景也让他们更加了解浪登,将浪登打造为国际化品牌。

浪登洁具作为我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十分明确自身的品牌定位,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大批设计时尚,极富韵味的高质量、环保产品。凭借浪登的强劲实力,浪登的产品也将畅销国内外,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