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博会聚焦|健康与艺术升级 兰舍硅藻泥高“颜值”备受热捧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广州建博会进入第三天,兰舍硅藻泥势承前两日的火爆场面,凭借卓越的建康理念、顶级的环保品质以及独特的匠心设计,广受参观者以及意向代理商的好评。我不是药神,但我是你健康的守护神。近年来,随着室内装

2018广州建博会进入第三天,兰舍硅藻泥势承前两日的火爆场面,凭借卓越的建康理念、顶级的环保品质以及独特的匠心设计,广受参观者以及意向代理商的好评。

我不是药神,但我是你健康的守护神。

近年来,随着室内装修污染日益加剧,人们的健康也持续受到甲醛等污染物的威胁。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儿童白血病的主要诱因之一。兰舍硅藻泥中添加兰舍独立研发的“兰舍1号”,能够对甲醛进行长效分解,净化室内空气,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有位意向代理商表示,当前消费者在选购墙面壁材时,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材料健康环保吗?有没有甲醛?走了好多展位以后,他认为添加了“兰舍1号”的兰舍硅藻泥,就是他想要代理的品牌。

而兰舍硅藻泥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研发的同时,在艺术上也让消费者享受一场顶级家装艺术盛宴。唯美的画面配上立体感的纹理,使墙面具有了生命力,参观者纷纷赞叹不已。

除了兰舍硅藻泥大放异彩之外,兰舍硅藻砖也让意向代理商们纷纷驻足。

兰舍硅藻砖是高端的硅藻壁材,可以按照消费者意愿进行私人订制。同时,强大的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等效果,更让意向代理商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深入了解具体事宜,现场人潮涌动,展位穿梭间,可见业务洽谈之热烈。

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玉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建材行业不断发展,国内外家装需求不断增多,装修污染问题成为了重中之重。未来的墙面壁材一定是健康环保的,是符合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兰舍作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创品牌,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人居环境,这是任重而道远的事情,所以兰舍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及工艺,确保产品安全、健康、环保,为中国人居环境保驾护航。

同时柴玉石总经理特别提醒,在选择墙面材料加盟时,除了产品好以外,加盟政策及工厂扶持也一定要有力度。目前兰舍世界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了展现实力与诚意,建博会期间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制定了5大帮扶系统以及14项支持,从线上营销推广到线下选址、从店面设计到广告支持,同时还为加盟商提供施工工艺培训以及明星活动,一整套加盟流程全部大力扶持,帮助加盟商轻松赚钱,绝对是家居壁材行业投资的首选。

兰舍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包含无机非金属材料、生物、化学、美术等专业的博士与硕士组成的70余人的研发团队;建有1000多平方米的科技研发中心,下辖12个标准实验室。目前,兰舍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标准专卖店,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同时,兰舍现已获得国家专利43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著作权54项。

兰舍在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更是在家装艺术上进行了升华,为消费者展现了国际顶尖艺术美学。兰舍诚挚邀请您现场品鉴,我们在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18.3馆16号恭候您的大驾!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