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建博会活动直击|优质门窗品牌推荐奖重磅揭晓


来源:凤凰网家居

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之际,由中国建博会主办,德国泰诺风独家协办的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大会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广交会馆C区4楼-14.4号馆会议区盛大举行。

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之际,由中国建博会主办,德国泰诺风独家协办的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大会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广交会馆C区4楼-14.4号馆会议区盛大举行,本届大会聚焦中国定制门窗行业优秀品牌,精选优质门窗,以技术交流会友,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颁发了门窗行业优质门窗品牌推荐奖的颁奖仪式。

为促进行业发展奋力前行,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本次大会聚焦于门窗行业优秀门窗品牌进行推荐,从而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定制门窗行业事业的伟大进程,下面将公布此次获得门窗业优质门窗品牌推荐奖的门窗品牌(获奖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皇派门窗

欧哲门窗

怡发门窗

诗尼曼门窗

巴尔蒂克门窗

墨瑟门窗

米兰之窗

一米阳光门窗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