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橱柜&木门&宅配新品强势亮相建博会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隆重开幕,众多企业上演了一场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战略的终极较量,这场家居建材人的盛事,引领着行业的潮流风向,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拥有16年定制经验,201

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隆重开幕,众多企业上演了一场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战略的终极较量,这场家居建材人的盛事,引领着行业的潮流风向,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拥有16年定制经验,2015年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定制家居,也携带他们的新品强势亮相建博会。凤凰家居特别采访了好莱客营销中心执行总经理那崇奇,一探好莱客新品的独到之处。

本次建博会,好莱客双馆同展,大家居馆和木门馆同时上阵,大家居展在广交会展馆A区2.2-08,木门馆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首层18.1-22。

那崇奇为记者介绍,今年好莱客这次带来了新中式、波尔多庄园系列、爱琴海岸系列、兰亭系列、刻影系列、3D打印系列等主打新品跟大家交流,木门更是在建博会正式亮相,实现了全屋定制+橱柜+木门+成品的大家居战略。其中新中式系列——“素璞”是根据年轻人的需要搭配市场调研后推出,将现代工艺与中式家具智慧相结合,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打造中国家居的“国潮”爆款,有利于年轻人爱国情感回归以及自我文化认同方面的产品;而首次亮相的好莱客木门产品,引进德式T型门结构打造独特的大师国际级静音门,成为好莱客的新亮点。

记者随后在好莱客整体木门建博会展会现场上看到,展厅采用一门一景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门的风格及卖点。将整个“简欧客厅”搬到建博会展会现场,利用全屋搭配完整演绎好莱客整个木门装饰系统,让到场的客户都能身临其境感受好莱客木门作为全屋定制配套的魅力。

同时,那崇奇表示,通过好莱客前期市场调研发现,定制家居产品的同质化问题比较严重,在板式上可能大家都没有什么区别,重灾区是在简约和简欧这一块。另一方面,年轻消费者有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好莱客希望像李宁、太平鸟这类的“国潮”品牌学习,有着自己的设计理念,并且植根自己的文化,设计出一种年轻人喜欢的中式产品。比起过去的价格战或者包装营销,好莱客转向爱国文化情感的回归。

那崇奇介绍到,好莱客的品牌是“定制家居大师”,一直以“大师设计、大师品质、大师服务”为内核,大师16年,匠心制造。为给每一个家庭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我们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力,让每一件出品都更贴合人性;贯彻原态环保理念,采用“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板,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制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匠心打造生产工艺,引入“智造系统”确保每一件出品都更可靠耐用;创立10S定制管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全程优质体验。

记者在现场也留意到,在展会期间,好莱客两个展馆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家居人以及有志之士驻足关注。据悉,在今年下半年的战略方向上,好莱客将加大在三四线城市上做渠道布局做深耕的力度,继续加足马力研发更多符合“舒适家”的产品,相信,好莱客将继续为家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