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 开启中国定制门窗技术交流先锋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日—9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德国泰诺风独家协办,慧亚传媒独家媒体策划的“智创未来质在必行”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中国门窗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在广州广交会馆C区4楼-14.4号馆会议区盛大举行,汇聚国际大咖、家居行业知名专家为国内门窗企业、家居行业从业者开启一场家居门窗行业的知识盛宴。

2018年7月8日—9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德国泰诺风独家协办,慧亚传媒独家媒体策划的“智创未来质在必行”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中国门窗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在广州广交会馆C区4楼-14.4号馆会议区盛大举行,汇聚国际大咖、家居行业知名专家为国内门窗企业、家居行业从业者开启一场家居门窗行业的知识盛宴。

嘉宾致辞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上台致辞,借助中国建博会这个平台以及在众多门窗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门窗行业已经成为中国泛家居行业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一个行业。虽然门窗行业得到比较快速的发展,但是与其他家居品类相比,仍然有很长远的一段路程需要走,同时也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未来的发展中,门窗行业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加强交流,才能更好地促进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朱董表示,非常感谢由中国建博会主办,德国泰诺风独家协办,慧亚传媒独家媒体策划的“智创未来质在必行”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给予了门窗行业同仁们一个技术交流的机会,最后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举办!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

技术交流

泰诺风:环境气候区划分门窗设计

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日勇进行《中国各典型建筑气候区划的门窗设计方案》的技术主题演讲,从整体的地理区域气候,根据门窗的技术系数性能阐述门窗功能性进行设计上的突破,尤其是相关设计参数系数上实现地理环境与人们需求的转变。

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日勇

德国IFT演讲:门窗性能设计详解

德国Ift罗森海姆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区经理Stefan Ude  Dipl.-Ing. (FH)演讲看点一:门窗永远离不开节能,比如从最初的木窗转换成玻璃窗,性能上实现了节能的转变;看点二:门窗隔热性能检测的重要性;看点三:门窗安装对于用户体验起到重要的作用。德国技术人员一直十分关注门窗的整体性能的发展,对于门窗的探讨永远离不开这个节能话题,希望使用最先进的材料给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德国Ift罗森海姆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区经理Stefan Ude  Dipl.-Ing. (FH)

德国诺托:安全门窗与智能科技的发展趋势

德国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住建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专家委员河红进行《安全门窗与智能科技终将进入百姓人家》根据目前门窗企业的安全性能,具体介绍了门窗在安全性能上的设计,如何实现真正的安全门窗,阐述了建筑门窗在未来发展当中随着科技进步能给我们的门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加好的舒适度。通常在门窗的设计应用当中,对一个建筑物,不外乎大致有这么多的功能划分,根据这些生活功能空间对门窗进行人性化的设计和应用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是建议在一楼,为了预防或者叫保障门窗的安全性,对门窗的开启部位进行各种安全手段的措施设计,通过这样的设计让老百姓使用自己的门窗当中获得更好的安全感。

德国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住建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专家委员河红

慧亚传媒董事长黄金荣:家居新零售不是概念

慧亚传媒董事长黄金荣先生根据目前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传统家居零售市场疲乏,面对互联网冲击,家居行业的从业者该如何突破目前的困境。黄董通过列举利用新零售模式进行发展走在前沿的企业进行探讨新零售模式如何赋能家居行业,给整体家居行业从业者带来一抹春色,让现场的嘉宾们获益匪浅。

慧亚传媒董事长黄金荣

墨瑟门窗:大力推动铝木门窗的发展

墨瑟门窗总工程师魏贺东谈到目前整体的消费市场对于门窗品牌的认可度不高,同时对于门窗产品的认知度偏低,认为门窗仍然是属于技术含量不高的家装产品,整体的消费习惯需求未被市场培育起来,尤其是铝木门窗。虽然行业都在提倡节能环保的门窗,但是真正节能环保的铝木门窗却还处于起步当中。在未来5年,中国的木窗市场将超过千亿,说明这个市场仍然是具备很大的前景,同时也说明铝木门窗企业仍然需要发力发展。

墨瑟门窗总工程师魏贺东

城设设计集团董事长张智栋:绿色建筑创幸福生活

城设设计集团董事长张智栋进行《让绿色成为幸福的绿色——高密度城市的生态社区实践》演讲,从城市建设中提到门窗作为整体项目的重要性,同时从新城市主义的策略以及好的室外品质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绿色生态在整体环境中的重要性,创造幸福的生活环境,绿色建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城设设计集团董事长张智栋

德国旭格:系统门窗智能化

德国旭格工程总监孙德岩提到智能化正在成为旭格研发系统门窗的一个方向,现在考虑自动化产品,它的研发、它的取向主要考虑的点:第一个点是定量的舒适,舒适是人的感受,如何把它定量化,应用数学的方式,用数字的控制具体的方式把它给确定下来,这样的话,减少人为的干预,实现的是定量的舒适;第二,看不见的安全,所有这些安全设施,跟建筑安保安全的,跟建筑安防有关的安全设施如何隐藏起来;第三,我们考虑的是自主适应环境,不需要人为干预,自主适应环境,否则再好的所谓智能电控的东西,人为干预,对整个建筑环境是没有负面的影响;第四,从产品设计上面,如何做到更简洁,更加容易维护,更加容易更换。

德国旭格工程总监孙德岩

至此,第一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成功举办,开启了门窗行业品牌技术交流的先锋,通过中国建博会这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大平台,为中国定制门窗行业创造了门窗行业品牌交流机会的平台,搭建了首个与国际知名门窗企业进行相互学习的平台,为升级转型中的中国定制门窗行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往后的每年,将会继续秉承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的初衷,为中国定制门窗行业创造更多技术盛宴,推动中国定制门窗行业迈向国际化,生产出优质门窗,创一流的中国世界门窗品牌。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