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蒂诗全新Quadro S 跃动系列滑轨亮相广州建博会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9日13点,海蒂诗新品发布会在海蒂诗展台拉开帷幕。海蒂诗Quadro S 跃动系列滑轨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品,广受关注。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大幕。与此同时,来自德国的百年高端家具五金品牌海蒂诗也携一系列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亮相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4.1-43的海蒂诗展台。

为满足中国家具企业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全屋定制需求,此次的海蒂诗展台云集了品牌旗下铰链、滑轨、抽屉、折移门等各个产品系列,并向观展者直观展示了厨卫、客厅、衣帽间、玄关、楼梯甚至是家庭办公场景下的多种解决方案,让中国消费者感受风格、享受舒适、并赢取更多居家空间。

展会期间,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海蒂诗Quadro S 跃动系列滑轨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品。2018年7月9日13点,海蒂诗新品发布会在海蒂诗展台拉开帷幕。此次重量级的上市发布也吸引到了大批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关注,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蔡泓毅先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及广东省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四川进出口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徐春媚女士等重磅嘉宾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蔡泓毅先生作为德国行业协会的代表高度认可了海蒂诗集团的品质与创新,并对海蒂诗Quadro S 跃动系列滑轨充满期待,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费思潭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海蒂诗这家来自德国的百年家族企业、以及其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行业所作出的贡献和Quadro S这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之后,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祈音女士也向在场的嘉宾详细解说了Quadro S跃动系列如何为居家带来更多的舒适、空间与风格。最后,所有嘉宾一同按下按钮,Quadro S 正式亮相中国市场,现场来宾举杯相庆,掌声雷动。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费思潭先生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祈音女士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费思潭先生、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蔡泓毅先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及广东省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四川进出口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徐春媚女士(排序从左至右)

此外,来宾们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海蒂诗展台的其他展品,而现场18 m2 的灵动空间也向行业及消费者展示了海蒂诗家具五金解决方案在挑战极小空间下营造空间、舒适和风格的无限可能。

相信中国的消费者将很快能在自己的家具中看到Quadro S跃动系列滑轨的身影,同时,海蒂诗的所有铰链、滑轨、抽屉、折移门等产品也将继续为中国的家具制造企业打造解决方案,也将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德国的居家生活方式。

关于德国海蒂诗

1888 年,卡尔•海蒂诗在德国黑森林创立了海蒂诗,经过海蒂诗家族四代的不断创新,海蒂诗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生产家具五金配件的全球领导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基希伦根。海蒂诗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约6600 名员工,下属的39 个分支机构遍布世界五大洲。1999 年,海蒂诗进入中国市场,连续多年多年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五金品牌,以卓越品质赢得了中国客户的青睐。

今年是德国海蒂诗成立130 周年,一直以来作为全球家具五金行业的领军品牌,海蒂诗有幸在很多其他国家参与甚至引导了家具及住宅方面的发展历程。今天,在中国,全屋定制、住宅精装修以及住宅产业化已经成为当前最主要的家居流行趋势,同时,中国的消费者也日益成熟,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对于品质和格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海蒂诗将更加不遗余力的服务于中国市场,转变思路,从以往向中国市场输出高品质的产品转向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为中国市场设计更合适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的品质。

近50 年滑轨研发科技,Quadro S 跃动系列登场

Quadro S 跃动系列是海蒂诗第一款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产品,同时考虑了个人用户的使用体验和企业客户的品质要求。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别具一格的隐藏式导轨设计带来了简洁的视觉美学,在承重状态下丝般顺滑的使用感大大提升了生活质感,全拉出设计能够更好规划使用抽屉存储空间,让一切井井有条。对企业客户而言,从2017 年在广州举行的Quadro S 跃动系列产品研讨会就是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第一步,精准化配置与平台化设计体现海蒂诗一贯的严谨态度,中国制造及仓储物流,以更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求。从中国诞生的设计灵感,为中国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让这款新品凝聚了海蒂诗不变的德国品质与灵活多变的创新精神。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