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地板沙漠花园丨用心承载精致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纯实木地暖地板是近些年才有的新鲜事物,通常人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都有一个过程,存在这样那样的质疑不足为怪。消费者的传统观念认为:实木地板容易开裂缩缝,不能用于地暖环境中。实际上实木地板只是一个宽泛性概念

纯实木地暖地板是近些年才有的新鲜事物,通常人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都有一个过程,存在这样那样的质疑不足为怪。消费者的传统观念认为:实木地板容易开裂缩缝,不能用于地暖环境中。实际上实木地板只是一个宽泛性概念,是指由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实木地板有许多树种可分,每一种树种地板的优缺点也都不尽相同。受到木种限制,确实许多实木地板不适合地暖。只有少数稳定性好的实木可以用来做成地暖地板,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系列——圆盘豆沙漠花园,以他沉稳厚重的声音向我们讲述一段宏大的史诗,结合大卫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9底5面,6面封漆工艺,全方位确保地板稳定性。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系列:S23G13-F1 圆盘豆沙漠花园

圆盘豆是一种木材,俗称绿柄桑,源自非洲原始森林,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具光泽,耐磨抗白蚁,非洲大陆气候变化无常,早晚降水差异明显,面临干旱、炎热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和频繁的自然灾害,所有的这些造就了其出色的稳定性,在家居装修中一直备受青睐。

大卫地板S23G13-F1 圆盘豆沙漠花园细节图

大卫地板圆盘豆以品质为依托,实现风格的完美蜕变,神秘而尊贵,板面隐约而丰富细致,木纹如梦似幻,气场温婉蓬勃,于沉稳中透露生机与活力;质如盘石,散发出富丽而沉静的韵味,细细品来,别有一番滋味。它真实还原了非洲特有的奔放与粗犷,留存下原木清晰逼真的纹理、自然浓郁的色泽,充分透现那野性、自然、稳重的卓然气度。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

大卫纯实木地暖系列——圆盘豆沙漠花园,采用鳄鱼锁扣技术,榫口处无结疤开裂,倒角平整光滑,地板与地板的拼接处严实紧密。锁扣经过特别设计,锁扣更大,将两片木板牢牢扣住,更紧密,不拔缝、不起翘,完全适应地暖环境。

大卫地板160米长现代化淋漆线

让家居成为艺术,让经典成为挚爱,是大卫地板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20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每一块地板都经历了30多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为减少地板色差,大卫在油漆分色工艺上再度创新,引入了七道分色工艺,保持地板天然纹理和色泽。同时采用“微波烘干”技术,严格控制木材水份;6面封漆,360度保护,只为防潮更出色、抗刮更清晰。安装温控设备,常年将仓储温度控制在0-35度,保持地板与自然界合理的通风换气指标,周期性控制、科学管理,保持地板长期仓储不变形。

大卫地板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大卫地板将诚信视为衡量企业品行重要的价值核心,这也是大卫的原则。从培养诚信的员工,生产诚信的产品,建设诚信的营销网,塑造诚信的品牌等四个方面打造大卫地板诚信品牌。20年的快速发展,大卫已经成长为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