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帝舒尔床垫专业护脊 健康舒适首选


来源:凤凰网家居

遗憾的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知名品牌大都能做到舒适这一点,但专业护脊型的床垫并非任意品牌都能够研制,美国专业护脊床垫品牌帝舒尔恰巧就是其中一个兼具舒适与护脊的优秀品牌,具有出色的护脊技术,能为脊椎提供更

遗憾的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知名品牌大都能做到舒适这一点,但专业护脊型的床垫并非任意品牌都能够研制,美国专业护脊床垫品牌帝舒尔恰巧就是其中一个兼具舒适与护脊的优秀品牌,具有出色的护脊技术,能为脊椎提供更加科学和有效的保护,让睡眠更加健康。

脊椎对人体的重要性,远远好过我们的想象。脊椎是什么?脊椎位于我们背部的中央,也叫脊柱,就是我们老百姓常说的脊梁骨。很多人可能认为脊椎不就是后背的那根骨头吗?这只是表象。脊椎不仅仅是根骨头,它还包括着周围的肌肉、肌腱、韧带、椎间盘以及内部的脊髓等。打个比方说,我们的脊椎骨好比是那钢筋,脊椎周围的肌肉、韧带、神经、筋膜等则就是那混凝土,它们共同浇注成了我们身体这座大厦的顶梁柱。

自古以来就有长寿与脊椎相关的说法,脊椎好,寿命才能更长久。一旦脊椎出现问题,不仅会影响到五脏六腑,还会让众多疾病找上门来,从而严重危害我们的健康,缩短寿命。因此,脊椎又被誉为“人体年轻的第二道生命线”。

在站着的时候,脊椎是受力的。坐着时脊椎受力是站着的150%,弯腰时受力为200%,即使在平躺状态,脊椎仍然受力。现如今,罹患脊椎病的群体趋于年轻化,很多白领上班久坐,乘车上下班站着,回到家又窝着不动,不正确的姿势、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更是加重脊椎的承受压力,久而久之导致脊椎病变。进而引发颈、腰部病症如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等,更可能引发很多看上去并不相关的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等。

一天当中大部分时间,我们的脊柱都是出于不停运作的状态。晚上睡眠时,放松脊椎成为最好的时间。一张好的床垫是健康睡眠的必备条件,好的床垫能够与我们的身体曲线完美结合,为人体各部位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让深度睡眠成为习惯。相反,一张不好的床垫,会让人体得不到贴合精准的支撑,致使脊椎弯曲和整晚辗转难眠。由此可见,床垫对于睡眠和人体健康的影响之大,难怪国内外权威骨科医生均齐声呼吁,强烈建议人们在选购床垫时不要将价格和品牌置于首位,而更应该重视床垫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尤其需考虑其是否具备护脊功能,首选专业护脊的床垫品牌。

脊椎拥有自然的S型弧度,睡在舒适的床垫上,能让脊椎的不同结构部位都得到恰当的支撑与保护,缓解全身肌肉紧绷状态,促进脊椎在夜间的自我修复,这正是美国帝舒尔专业护脊床垫所能达到的效果。作为健康护脊睡眠文化的先驱者,美国帝舒尔从成立之初就开始专业做护脊床垫。工业革命时期,由于机器和电的广泛使用,许多工厂实行轮班作业,超强的工作负荷使得人们的脊椎出现了长时间疼痛,睡眠质量直线下降,睡眠健康问题成了人们极大的诉求。帝舒尔床垫创始人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开始研究如何通过床垫保护脊椎健康,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结果,他们成功了,帝舒尔也因此成为了人们购买护脊床垫的首选。

此后,美国帝舒尔始终没有停下在护脊领域的探索,一直专注在此领域不断突破前行。此外,帝舒尔结合新时代新需求,融入新技术,推动产品进行脱胎换骨式的更新换代,既填补了专业护脊床垫领域大面积的空缺,同时引领全球范围内的床垫企业向健康创造升级。凭借专业护脊和尖端品质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帝舒尔把健康优质的睡眠产品带进了千家万户。目前帝舒尔护脊床垫在其中国官网www.onepao.com销售,消费者可自行前往选购。

同时,美国帝舒尔与国际各大睡眠研究机构合作,进行整个床垫技术方面的探索和研究,致力于改善人类睡眠。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前,帝舒尔还采集分析了上百万中国人的身体曲线数据,并且在产品上做了调整,专门针对中国人身体数据进行量身定制。确保了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能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睡眠需求,更符合中国人生理曲线,能使脊椎保持自然曲线的状态,从而缓解脊椎压力,让身体自然放松,真正实现科学睡眠。

“百病皆由脊椎生”,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脊椎,就会出现颈椎病、斜肩、驼背、背痛、腰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病症。创造一个放松舒适的睡眠环境,是呵护脊椎的重要一环。专业护脊的帝舒尔床垫,能让我们在深度舒睡的同时,给予脊椎贴心的保护,确实是关爱自己和家人的最佳选择。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