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导者的新证明|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年度突出贡献奖


来源:凤凰网家居

无论是地板行业还是暖通行业,无数的荣誉都证明了天格是当之无愧的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近日,天格再获重量级奖项,再一次证明了天格的领导者地位无可撼动。7月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

无论是地板行业还是暖通行业,无数的荣誉都证明了天格是当之无愧的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近日,天格再获重量级奖项,再一次证明了天格的领导者地位无可撼动。

7月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天格获颁“年度突出贡献奖”

领导趋势贡献突出|天格荣获“年度突出贡献奖”

在本次大会上,天格荣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颁发的“年度突出贡献奖”。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率先在暖通行业大力推广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包括从2015年起就不间断参加的暖通专业展会、地暖万里行全国巡回宣讲等活动,持续为品类代言。通过天格多年的努力,打破了两大行业的认知壁垒,创造出“地暖+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地面舒适家居组合,为两个大行业都作出了重大贡献。天格不仅获得“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同时在暖通行业,天格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众多暖通设备集成商和服务商都表示,要和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合作,一定会选择天格。

以一企之力带动两个行业的改变,并引领行业朝着全新的方向发展,所以此次大会颁给天格“年度突出贡献奖”,并在所有获奖企业中排序第一,以表彰天格在连接地暖实木地板与暖通这两大行业中所结出的丰硕成果,以及对于行业升级转型、迈向发展新时代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引领作用。

创新先锋跨界培训|天格引领两大行业服务无缝对接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在致辞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舒适家居分会将会进一步推广技术创新与技术培训,建立标准化体系。而这一指示和天格近几年来在暖通行业的推广动作不谋而合。从2017年起,天格在技术型论坛“地暖大讲堂”中频频亮相,与暖通行业进行技术分享,以期地暖与地暖实木地板两个行业能达到更高的技术集成,最终提高消费者的家居舒适度,真正实现“地暖+地暖实木地板”这一舒适家居地面组合系统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通过“地暖大讲堂”,天格与暖通行业达成了技术互通与共享

天格参与编撰《地面辐射供暖工程》

同时,天格还参与编撰了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持编撰的地暖行业权威工具书——《地面辐射供暖工程》。详细载明了地暖实木地板的产品特征和铺装使用规范,用数据科学地为地暖施工企业与地暖实木地板施工单位打通了技术屏障,使两者实现了无缝对接。

此外,在本次大会前夕,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的代表,天格还以副会长的身份参与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第一次理事工作会议,与暖通界的主要企业共话舒适家居大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