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是永恒主题|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荣获绿色大奖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21日-22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与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联合举办的“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国际研讨暨领军企业对话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

2018年6月21日-22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与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联合举办的“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国际研讨暨领军企业对话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有关政府部门、科研教育机构、行业协会和林产品企业的代表,国际热带木材组织和马来西亚、德国、秘鲁、巴布内新几内亚、法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尼等国家的代表在“绿色、合作、共赢,共建全球林产品利益共同体”的主题下,共同探讨和交流林产品绿色供应链构建的成果和经验。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发明者和领导者,天格与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等林产品领军企业共同受邀出席,并荣获“FPI杰出贡献企业奖”。

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国际研讨暨领军企业对话会的承办方是中国林产品指标机制(FPI)。FPI是建立在企业数据报送基础上的政府、企业、协会与研究机构等多方参与的政策信息交流平台,于2012年由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联合33家领军木业企业正式发起,其参与企业囊括了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品牌名称: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等。

天格(左二)荣获“FPI杰出贡献企业奖”

中国一直是世界地板消费大国和生产大国,而地板行业作为林业产业的下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林产业的上游、中游密不可分。因此,在构建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推动林产业可持续绿色发展,中国林产品领军企业义不容辞。天格认为,真正的绿色发展,应该构建全产业链的“绿色”,只有在材料、工艺、设计、服务等全部达到“绿色”标准,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天格围绕这一品类先后发明30多项行业与国际专利,革新数百项工艺。在选材上,天格只选用天然珍稀原木,由整块原木加工制成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天然无甲醛并保留了自然的原木纹理;其所采用的辅料及配件,也同样符合严苛的食品级环保要求,不含危害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在涂装上,天格只采用世界顶尖环保涂料——坚弗,无醛无笨的健康涂装不仅赋予了地暖实木地板超高的环保性,而且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高稳定性。 可以说,在全流程生产制造环节中,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全程物理方式加工,均无任何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的添加,充分保证了从工厂到用户家中每一片地暖实木地板的绿色环保。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家居效果图

作为地暖实木地板行业内首个将绿色设计、绿色安装、绿色制造并重的品牌,天格充分彰显了品类发明者和领导者的深厚实力和高度责任感,并先后荣获“ 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绿色实木地板”、“中国环保地板十大品牌”等称号,获得了来自市场及行业协会、专家的高度肯定。未来,天格将继续推动地暖实木地板这个绿色环保品类的普及和完善,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送去健康舒适的暖心温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