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新致城,以诚至心 兔宝宝橱柜(广州)品牌发布会震撼耀启


来源:凤凰网家居

7月9日,以“绿色智造,有温度的厨房”为主题的兔宝宝橱柜2018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建博会琶洲馆举办。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杨

7月9日,以“绿色智造,有温度的厨房”为主题的兔宝宝橱柜2018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建博会琶洲馆举办。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杨华伟、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秘书长杨峰、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浙江豪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健敏、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橱柜公司总经理丁虎等。

上午10:30,发布会正式开始。兔宝宝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首先发表讲话,强调兔宝宝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指导方针,对兔宝宝健康家居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并预祝兔宝宝橱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博会副总经理杨华伟以及三维家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志森上台致辞,讲话中提到未来橱柜市场发展的远景和趋势,并给兔宝宝橱柜带来祝福。

观看橱柜品宣VCR后,橱柜公司总经理丁虎上台讲话,进行兔宝宝橱柜战略发布。讲话围绕“热度、维度、态度、温情”展开,研发、智造、营销多维度打造品牌优势,立志将兔宝宝橱柜打造成为国内一线品牌。

11:25,兔宝宝橱柜启动仪式开始。张传喜、杨华伟、倪六顺、冯越敏、雷梅、丁虎上台举行仪式。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兔宝宝橱柜品牌正式问世,开启崭新的追梦旅程!

德为本,华而实,木之展,业久存。多点关爱,让家更有温度,兔宝宝橱柜将秣马厉兵,砥砺前行,再写中国家居行业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