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屋定制是为人而定制 ——3D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中心高级总监贾唯甄


来源:凤凰网家居

建博会开幕首日,凤凰网家居采访了3D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中心高级总监贾唯甄先生,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新中产崛起,大众更愿意为非标、定制、整屋体验买单;3D木门的全屋定制,是为人而定制,而非为空间定制。

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不变化无生存。企业各出“奇招”试图突破重围,行业也在转型升级中寻求跨越发展。当然,“万变不离其宗“,“以不变应万变“也不失为一种成长路径。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凤凰网家居以“变”为主题推出特别报道,希望同企业一起去解构这个”变“字,探寻变化时代下的生存之道。

建博会开幕首日,凤凰网家居采访了3D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中心高级总监贾唯甄先生,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新中产崛起,大众更愿意为非标定制整屋体验买单;3D木门的全屋定制,是为人而定制而非为空间定制

3D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中心高级总监贾唯甄接受凤凰网家居专访

据贾总介绍,3D木门本次参展,带来了八大系列产品,针对新中产家庭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运用新技术、新材料,为不同的新中产家庭的不同阶段进行全屋定制。收纳是家居的一大难题,尤其是消费升级以后,新中产崛起,打篮球、滑雪、打羽毛球等时尚运动广受青睐,但是,家居里面有关篮球、滑板、羽毛球等时尚运动器材的收纳却没有人去研究。生活方式改变之后,家居产品也需作出相应的变化,这就是新中产阶级的收纳痛点。当3D木门升级为全屋定制以后,品牌定位就变成了新中产定制家居

从木门,到整木集成墙板,到全屋定制,这是一个进化的过程。在战略进化的过程中,3D也遇到了不少问题,首当其冲的便是供应链管理的问题。但贾总认为从木门升级到全屋定制,3D更具优势,因为木门是建材板块,一个家先是区隔空间,再做空间的管理,先要有门和墙,然后才是空间。对于3D来说,流量入口前置,就是其最大的优势。

早于2016年的时候3D就在内部发布了一个名为3D+的大家居战略,这个战略分三个阶段:

第一从木门进化到全屋定制

第二就是全屋定制的延伸,这个延伸是什么?希望可以达到拎包入住的概念。即从向前延伸硬装、向后延伸软装,达到拎包入住的要求。

第三是3D希望可以变成一个智慧大家居生态平台,这个平台不仅仅有3D在,还有很多优秀品牌、企业,共同构建一个关于家里所有梦想可以实现的地方。

路漫漫其修远兮,3D依然走在进化的路上。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