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统国际家居金丝木:寻觅现代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来源:凤凰网家居

当人们从模仿、拷贝中清醒过来,回首扎进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才发觉,最美的设计仍是古韵中式。重拾、锻造,从一件中式家具开始。一统国际家居全新推出新现代中式——金丝木系列,将传统中式

当人们从模仿、拷贝中清醒过来,回首扎进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才发觉,最美的设计仍是古韵中式。重拾、锻造,从一件中式家具开始。一统国际家居全新推出新现代中式——金丝木系列,将传统中式雅韵与现代的舒适追求相融合,旨在打造属于当代人的世外桃源。

客厅

△一抹稳重厚实的黄土色拉近了生活与自然的距离,再配几处活跃斑斓的条纹布艺,犹如生长在泥土中的各色花卉,一统国际家居金丝木让平静的生活不致单调。

△弯曲的扶手设计颇有几分海浪的味道,宽厚饱满却带着丝丝跃动,即使是呆板的木头也能透出自然的灵动。而坐垫上温暖清雅的茉莉色,恰如一束暖阳,照亮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亮泽莹润的皮质搭配古典端庄的一统国际家居水墨蓝,让现代的舒适落定在古老的画卷之中,大气从容,贵而不显。

△米白色的素雅色调带着中式的质朴温润,在清风微波之间,营造出高雅淡泊的意境,犹如一颗落于尘世的珍珠,在原野密林间散发着一身贵气。

卧室

△浑厚圆润的弧线剔除了山峰的棱角,一统国际家居打造温厚安然的居室模样。摘取瀑布流水的自然符号,赋予家鲜活的生命与力量。

△婉约曼妙的穿衣镜仿佛取自床身,与床头缺少的水滴凹槽恰好贴合,相辅相成,造就温婉如水的名士风雅。

△端庄高贵的宝蓝色,犹如浸润了百年的清透湖水,只在此刻一泻而出,伴着水面上跳跃耀眼的光芒,美不胜收。

餐厅

△一树一木,纯粹质朴,单一的调性祥和而宁静,凝练的线条沉淀着古朴的文化,好像家的温度就这样永恒保持在最温暖的那一刻。

△一统国际家居金丝木交织的腿柱线条集于一点后又猛然绽放,年年岁岁,常开不败,聚拢了家人之间的温暖,掩不住的思念,藏不住的关怀。

书房

△稳重高雅、淡泊持重,在曲直之间收放自如。挺拔坚定的身姿冲破层层束缚,携着五千年的古老文明落定于此,容纳百川,包容万物。

△一方茶室,可一人独处,可两人对坐,亦可多人共饮,柔美的线条将彼此串联,一统国际家居助你在丝竹素琴之间体味高山流水的闲适情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