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亚娜首秀中国建博会 让您一“建”倾心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日-11日,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本展新秀,蒂亚娜如何让您一“建”倾心?

2018年7月8日-11日,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本展新秀,蒂亚娜如何让您一“建”倾心?

一、蒂亚娜展位在哪里?

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时间:2018年7月8日-11日

地址:广交会琶洲馆B区

展位号:9.2馆13号展位

二、个性展馆、潮流新品亮点纷呈

蒂亚娜以“居适人生”为展馆设计主题,回归本质、去繁就简,旨在宣扬一种简约而精致的生活态度,展会现场让您切身体会居室空间的别样“居适”感受!

①七大空间演绎匠心臻品

展馆设计以极简为主调,半开放式外观构造,隐约可见展厅简约风与新中式元素,流畅的视觉体验感又略带神秘色彩。

蒂亚娜展馆涵盖卧室、书房、客厅、餐厅、衣帽间、厨房等七大空间,布局大气,人流动线合理设计,让您在参观的同时充分领略到各空间产品的别致用心。http://www.diyanayigui.com/

(蒂亚娜展厅接待处效果图)

②新品首秀诠释产品实力

蒂亚娜新中式、极简两大潮流新品系列,将是本次展会上不容错过的精彩亮点。

展厅入口一组新中式书柜,门型简洁清秀,沿袭传统中式的对称之美,又融入现代流行铁艺元素,古今交融,相得益彰。

(蒂亚娜新中式书房效果图)

极简风格客餐厅体验间,以北美橡木为主色调,搭配莫兰迪灰,将极简设计与空间利用完美结合,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

(蒂亚娜极简客厅效果图)

同时,蒂亚娜整个展厅对实木、金属、玻璃等多材质的巧妙运用,兼具颜值与实力,多重演绎蒂亚娜产品实力!

三、“百城样板”招募计划彰显品牌加盟优势

以“百城样板限时招募”为主题参展,蒂亚娜在向广大客商展示品牌与产品实力之余,更让大家清晰了解到品牌强大的加盟优势。

蒂亚娜专注定制家居16余载,2018年“百城样板”招募计划强势起航,此次参展,既是品牌始终创新求变精神的完美见证,更是蒂亚娜与时俱进、全力接纳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坚定决心的体现!

展会期间特殊加盟政策限时推出,360°全程运营帮扶、6重聚力决胜终端,期待与您携手,共享定制市场千亿财富,“蒂”造时代新格局!

2018年7月8日-11日

琶洲馆B区9.2馆13号展位

蒂亚娜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