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梵简奢睡眠 回归初心让生活雅致而尊贵


来源:凤凰网家居

王菲在《红豆中》唱道,“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当我们经历了社会嘈杂繁复的热闹,在内心深处总在寻找一个僻静之地,让思绪和心情可以简单安放。用极简的方式跟随内心

王菲在《红豆中》唱道,“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当我们经历了社会嘈杂繁复的热闹,在内心深处总在寻找一个僻静之地,让思绪和心情可以简单安放。用极简的方式跟随内心,才能回归生命的本真,找到初心。而简奢主义,可能正是在看尽繁华之后的回归。

允许生活的简单,但也决不放弃生活的品质,褪去万千繁华,但不失优雅的生活格调,在丽梵看来,不仅是人生,一个人的起居尤其是睡眠空间,更需要简奢主义的回归。北欧极简的设计、素雅而内涵丰富,只为懂得的人而来,或许丽梵本身就是睡眠界的一个“少数派”。

简奢,是对流行的回归

世界越复杂,越需要简单对待。不离入世,不废出世,在从容应对中自有一份雅致的心境。简奢是断舍离文化下的流行,更是对流行的回归。

设计之初,丽梵不仅是对当代消费者内心永恒需求的把握,更以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为品质消费者带来了一份礼物——极简不是单调,丽梵每一款产品都如同一件艺术品,艺术与实用性的结合,让卧室更舒适、更有人情味。

与此同时,丽梵也是对于流行的内省和真正回归。过去十几年来,以奢华、气派为关键词的欧美家居文化大为流行,高大而不实用的床头似乎成为卧室的主角,反而让主人显得窘迫。

而在当下,随着消费者自我意识的回归,对于个性睡眠体验的追求,更加回归内心的、更追求品质而不是面子,才是睡眠的真正意义所在。于是,丽梵给自己的定位就在于:不盲目追求流行,设计从心出发,以简约对抗复杂,以简奢回归生活本真。

雅致,睡眠也应与人文相结合

睡眠,难道只是睡眠吗?它还应该是一个人独特审美、个性甚至理想的体现。一个对生活认真、对梦想勇于追求的人,一定有着自己独特的内心世界。大道至简,不盲从不花哨,在细节处方能体现品味,这便是人文空间的精神内核。

步入丽梵睡眠空间会发现,它带给人的感觉是自然、从容的,在克制中表达美感,品质自然融入细节其中。更重要的是,每一个丽梵睡眠空间,都是其雅致睡眠文化的直接体现,在潜移默化中将回忆的碎片点滴连成线,叠成面,让每一件物品都饱含情感和温度。

丽人生,质不梵,丽梵简奢睡眠文化之旅

大约十年前,一家专注睡眠事业的企业在深圳成立并起步,从2008年到如今,这家公司经过市场的试炼,正日益成为软体领域影响深远的品牌,它就是丽曼俪。作为旗下重要的子品牌系列之一,丽梵以“丽人生,质不梵”的品牌理念,以简奢理念再次引领新的睡眠文化。

“更舒适、更有人情味的家居”是当下消费者内心的普遍需求,而丽梵恰好遇上了这样的时代。简奢主义的设计、雅致、舒适而尊贵的睡眠体验,让丽梵在品质消费时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让其睡眠文化得以更多的走近与之“气味相投”的用户。或许,下一个爱上丽梵的,就是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