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 美菱这么快就"发钱"了?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世界杯还没结束,冠军还没产生,就已经有消费者领到企业发的"夺冠免单"现金了?7月3日下午3点,美菱的"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进八强打八折"的操作正以迅雷之势在行业

世界杯还没结束,冠军还没产生,就已经有消费者领到企业发的"夺冠免单"现金了?7月3日下午3点,美菱的"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进八强打八折"的操作正以迅雷之势在行业内快速传播开来。

"万万没想到,比利时刚进8强,我就能拿到8折的优惠了。"来自北京的赵先生兴奋的告诉记者:"今天凌晨4点还在看比赛,比利时绝杀日本,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上午就接到了美菱的电话,让我下午来领钱。难以置信,美菱的速度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事实上,和赵先生一样接到美菱电话的人还有1000多位,这些用户都是在美菱推出"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活动期间购买M鲜生产品的消费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都因购买M鲜生产品,在世界杯这个特殊的时期成为了美菱的幸运儿,也无形中成为了美菱品牌诚信的见证者和受益者。

"当时选择M鲜生,主要还是看重产品本身'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带来的长效保鲜效果,购买之前也对比过几个品牌的产品,最后还是选择了美菱M鲜生冰箱。对"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活动也只是抱着"有就有没有就算了"的心态,主要是奔着产品品质来的,家人也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会真的兑现。但是,万万没想到,兑现成真了,而且还来的这么快,真的是太开心了。"赵先生激动地向记者讲述当时自己购买M鲜生的过程。

此刻,距离比利时球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8强仅仅只有11个小时,上午4点还在看比赛,下午3点就过来领钱,相信其余1000多位的用户在收到这个讯息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和赵先生一样,不可置信。然而,这个看似简单的行为背后体现的是美菱十足的诚意和百分百的执行力。

记者看到,包括赵先生在内来自北京的近百名M鲜生用户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所有人高举返还现金的那一刻,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不单单是因为返现,更是在于美菱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记者获悉,除了北京主会场外,美菱全国33个分会场同步进行返还20%现金活动。美菱用快速地反应力和执行力诠释了其品牌诚信力,成为行业第一家向消费者兑现的品牌。在兑现的过程中,也让包括赵先生在内的千余名美菱M鲜生用户成为了真正享受"世界杯营销"福利的第一批用户,拉近了用户与品牌的距离,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产品带来的新鲜生活体验。

"如果比利时进决赛,用户可以享受5折的优惠;如果夺得冠军,用户就可以直接免单。我们将会持续跟进比赛动态,始于美菱对用户回馈的初心,会第一时间将广大消费者应该享受的优惠,通过最快捷的渠道告知并实行返现。"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邹文辉介绍道。

赵先生说:"期待比利时能够继续发挥'红魔'本色,我会持续关注比赛情况的,争取免单到手,也希望美菱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广大消费者谋取真正的福利。当然,美菱品牌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

"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届时必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美菱用实际行动提交了"世界杯营销"的第一份答卷,说到做到的企业魄力也为行业树立了诚信标杆。期待世界杯带来更多的精彩,越来越多的品牌诚信行为呈现,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世界杯营销"带来的福利和品质生活体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