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则设计斩获2018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金奖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29日,一年一度的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竞赛颁奖典礼于TeatroSociale 社会剧院隆重举行。广州本则设计斩获A’ Design Award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金奖。

6月29日,一年一度的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竞赛颁奖典礼于在科莫湖畔著名的TeatroSociale 社会剧院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

2018年度,来自180多个国家的设计作品竞相于99个不同设计领域上进行角逐,广州本则设计凭借作品<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荣幸斩获A’ Design Award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金奖。

A’ Design Award 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 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其评审团由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业界学者,媒体工作者,创意设计专家,资深企业家组成,经过谨慎评估后投票产生得奖作品。秉承着“Ars Futura Cultura(艺术孕育未来)”的宗旨,A’ Design Award 相信,美好的未来,是由好艺术、好设计和好技术共同塑造的。

获奖作品欣赏

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

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傍山而建,依山而立,远山近景,浑然一体。整体设计以寻梦古都的历史情怀和复兴传统审美价值观为归旨,或尽精微以得其神髓,或删芜就简以出新意,实现了一次精神图腾的深情远望,一次古建新制的精心推演,神气浑融与古朴秀雅,恢弘庄严与清丽明艳,不断融合出浑然的空间意境。

本则设计自2013年创办以来,获得了合作伙伴的美誉与赞赏,今次更荣获了国际设计赛事的肯定与鼓励。获奖过后,我们将始终秉承“崇尚自然、尊重传统,追溯本源,立意营造”设计理念,在承袭传统的基础上,实现精神与物质之间的价值最大化。

本则设计(BASIC DESIGN),建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一线开发商提供高品位室内及软装设计服务,在地产精品专案及文旅项目上均有不菲业绩。

公司汇聚大批资历丰富、充满热情的专业设计人才,在设计中,以“崇尚自然、尊重传统,追溯本源,立意营造”作为设计理念,注重在承袭传统的基础上寻求本质根源,立意营造空间;在尊重地域文化精神和现代设计理性规律的基础上,实现精神与物质之间的价值最大化。五年来实现数以百计的设计作品,与万科、保利、中海、龙湖、中弘、金茂、凯德地产等结成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建筑学系专业出身,扎实的美学基础,贯通室内、园林、环境设计。对东方传统文化、易学理念有个人独特的认识与理解,致力用一生来体悟,将这些传统的宝贵文化推广并传承下去。

他操刀设计过数以百计的地产和文旅项目,其中北有长白山池南区文旅度假项目,南有三亚亚龙湾畔华皓亚龙府合院,西有玉龙雪山脚下的金茂雪山语度假别墅,东有霍英东集团的南沙游艇会。在众多的地产和文旅项目设计中,他主张道法自然,注重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结合。

近期作品

本则设计事务所

三亚华皓亚龙府王府合院

长白山中弘池南区项目售楼中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实习编辑:黄妍)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