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ele带来夏季健康轻食“蒸”美味


来源:凤凰网家居

夏至一过,桑拿天火热而至,高温让人们对油烟熏呛的厨房避之不及、对浓油赤酱的饭菜失去兴趣。大家开始崇尚“轻食主义”,让身体与生活更“轻”一点,每一口都不会

夏至一过,桑拿天火热而至,高温让人们对油烟熏呛的厨房避之不及、对浓油赤酱的饭菜失去兴趣。大家开始崇尚“轻食主义”,让身体与生活更“轻”一点,每一口都不会有“罪恶”感。

“原汁原味 放松身心”的生活哲学

“轻食”,从营养学的角度是指少油、少盐、少糖、高纤维及高钙,不给身体造成负担的饮食方法,要达到这样的标准,烹饪方式尤其重要。2018年6月27日,“美诺挚爱课堂”又如约而至,置爱美学平台创始人曾焱冰和在场的十多位女性分享了轻松便捷的烹饪方式和颜值美味并存的美食,带来了忽而今夏的美食新主义。

活动开始,几位烹饪经验丰富的职业女性纷纷聊到,夏天下班路上常常堵到心急火燎,回到家还得惦记家人的晚餐,一天的疲惫和燥热足以击垮我们的美丽和优雅,最希望的是解放自己,也能兼顾家人的生活方式。此时,选择“蒸”是最好的方式之一,既能保持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还能避免油烟的侵扰。德国美诺Miele蒸炉的智能温控程序从40℃到100℃精准把握,能让您品味到食物至臻至美的那一刻;维他蒸技术能使蒸汽充分均匀的输入到每个角落,让食材达到理想的口感和营养保留。米饭和蔬菜同时蒸制,等待的时间里,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制作可爱的水果寿司卷,打造不可多得的亲子时光。餐毕,面对一桌狼藉的碗盏,交给Miele洗碗机全权打理,就可以端着水果和甜品,和家人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球赛,身体和心理都到了最好的放松。

​“颜值当道 健康做主”的挚爱美食

当然,生活有了便捷,更希望多分色彩,蒸制的食物绝不是印象中千篇一律的无味。活动现场,曾焱冰和厨师一起创意的鹅肝慕斯让你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平易近人的法式料理;牛油果寿司绝对是健康达人们的心头之好;五颜六色的水果优格则是孩子们最爱的“零食”。食物健康、颜值加分、味道上乘,这些都是可以在家里通过Miele的蒸炉、冰箱轻易完成的。享受到美食的同时又不错过陪伴家人的浓情时光,爱与美味同在的生活,叫人怎能不挚爱?

越是磨人的天气,越是繁忙的时光,越需要爱和家人的支撑和陪伴。德国美诺Miele始终秉承“生活挚爱、挚爱生活”的理念,愿陪伴您和家人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