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亚娜 2018中国建博会最值得一看的新秀品牌


来源:凤凰网家居

众所周知,广东一直以来都是知名定制家居企业的汇集地,每年与会人数达90余万人次,也充分显示了身处家具大本营辐射圈内,历届广州建博会的引流能力相当不凡。

众所周知,广东一直以来都是知名定制家居企业的汇集地,每年与会人数达90余万人次,也充分显示了身处家具大本营辐射圈内,历届广州建博会的引流能力相当不凡。

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火爆开启。

蒂亚娜(展位号:B区9.2-13)作为华中地区定制家居品牌,首次参展广州展,如何从诸多本土知名家居企业以及全国各地定制品牌中突围而出,实现首战告捷?

蒂亚娜相关负责人表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尽管是作为广州展会新秀,但深耕定制行业16余载的蒂亚娜,对此次“征战沙场”有着满满的自信!此次参展,蒂亚娜将会有多重惊喜呈现,不止新品首秀,更有多重加盟利好政策,诚邀广大客商莅临展厅,尊享加盟盛宴!

那么,这名展会新秀蒂亚娜,有着怎样的风采呢?跟随小娜来一探究竟吧!

1、稳根基——保障品牌稳健发展

行业爆发式的高速增长,随之而来是涌动的加盟热潮,然而短时间的行业摸索、单品类的企业转型、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又有多少真正具备做全屋定制的基因?

蒂亚娜全屋定制,源自于1993年创立的羽中木业集团,公司自创立之始即专注于中高端木质家居的制造销售。

历经20余年的发展,面对家居市场的风云变化、消费需求的日新月异、新旧品牌的不断更迭,蒂亚娜以其丰厚的行业经验以及对市场发展的深刻洞悉,有力保障品牌的稳健发展!

2、优品质——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巨大发展前景推动,行业不免鱼龙混杂,品牌山寨、杂牌贴牌等现象层出不穷。

自古套路留不住,唯有品质得人心!

蒂亚娜全套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比亚斯等生产设备,国际原材、十环认证,以“空间定制+价值定制”为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高效、环保的家居体验。

3、强运营——全面帮扶运营无忧

“6+N”模式全年主题营销活动策划,分区域召开加盟商活动方案说明会,充分了解活动核心利益点;公司主动营销活动爆破组对加盟商开业活动全程驻店帮扶,促进团队成长、快速抢占市场,实现业绩倍增!

更有建店设计、运营规划、设计支持等360°全程帮扶,从终端硬件的打造到运营能力的提升,真正实现加盟商运营无忧,轻松投资。

此次参展,蒂亚娜“百城样板”招募计划乘势起航!深厚的品牌行业根基、卓越创新的产品输出、360°全程帮扶助力加盟商,这是蒂亚娜始终创新求变精神的完美见证,更是品牌与时俱进、全力接纳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坚定决心的体现!

展会现场,蒂亚娜将有怎样的精彩呈现呢?

7月8日—11日,琶洲馆9.2-13,蒂亚娜诚邀您莅临展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