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捕捉生活灵感,把生活融入设计”对话itaVita CLUB创始会员陈子俊


来源:凤凰网家居

设计大咖•陈子俊Joe ChanitaVita CLUB 创始会员之一丙丁戊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尚策设计顾问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HKIDA)国际设计师

设计大咖•陈子俊

Joe Chan

itaVita CLUB  创始会员之一

丙丁戊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

尚策设计顾问公司创办人及设计总监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HKIDA)

国际设计师联盟会员(IAD)

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员(SIID)、

中华设计委导师、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SAID)

“设计对我来说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为设计提供灵感源泉与素材,而设计也是提高追求生活的需要,为生活带来方便与情趣,两者是密不可分的。”

有一种设计师是安静的、低调的,却是有才的、用心的、认真的,他就是我们本期采访的itaVita CLUB创始会员陈子俊。

设计大咖陈子俊(Joe Chan)先生是itaVita长期合作伙伴之一,在今年四月份itaVita CLUB的成立,正式成为itaVita CLUB创始会员。

itaVita CLUB创始会员陈子俊

对话设计大咖•走进设计/生活世界

全程访谈实录

【itaVita CLUB】:您觉得生活和设计有什么联系呢?

【陈子俊】:以前如果在农村生活可能会住在一间很大的宅子,但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以及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土地、空间资源会变得非常有限,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合理的空间规划和室内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我觉得生活和设计之间的关系是直接的、密切的、息息相关的。

【itaVita CLUB】:itaVita CLUB是一个多元化的艺术、设计、生活平台,您觉得生活方式会给您带来设计灵感吗?

【陈子俊】:我经常有谈到这个话题,现在很多工作职业会固定在“上班时间”内,上班下班,工作和个人的生活方式没有一个结合点。我觉得设计是有所区别,当你用心去做设计,很多时候在坐车、吃饭甚至睡觉都会不经意想起。

我不会刻意去区分设计工作和生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生活给予你的灵感哪一刻会到来,我的生活和设计在某种状态下已经融为一体了。

【itaVita CLUB】:如果出现缺乏灵感的状况,您会如何放松自己?

【陈子俊】:设计离不开灵感,灵感来源于生活,设计和生活需要相互融合。如果觉得设计灵感缺乏或者不在状态,我会特意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兴趣去放松,比如钓鱼、采风、收藏...当你主动去做自己兴趣的东西,把工作状态转化成生活状态,整个人就可以从中抽离,专注于喜欢的事可以让自己放松,当放松下来整个人又会重回一个好的状态。

捕捉生活灵感,把生活融入设计——生活是一个学问,需要不断去探索。灵感来源于生活,生活需要用心发现和探索,不断摄取新的东西,用心生活,才能输出更好的设计。

Ita Vita CLUB期待您过来一起分享美的东西,一起发现优雅的生活。

Ita Vita CLUB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沿沙路莱茵花园65号

预约电话:黄小姐 13632304512 卢先生 15626182685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