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华禾香板参展第20届中国建博会 邀约您共商“定制时代”大计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月-11日,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保利展馆举行。展出规模达40万平米,预计观展人数将达91万。万华生态板业作为专注于秸秆制板,无醛制板

2018年7月8月-11日,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保利展馆举行。展出规模达40万平米,预计观展人数将达91万。

万华生态板业作为专注于秸秆制板,无醛制板的人造板企业,一直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制造无甲醛释放的绿色建材,提供定制化的无醛美好生活。7月8日万华生态板业也将亮相广州,并在定制家居9.1展馆54号位,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

专注秸秆制板零甲醛释放

万华禾香板从成立伊始,就一直坚持采用秸秆制板,通过万华生产的聚氨酯生态粘合剂与麦稻等农作物剩余物结合压制成板,并实现了无醛秸秆板的量产。这种板材不仅能够取代传统人造板,更是填补了国内秸秆制板的空白。

万华生态板业创建这一秸秆板及其品牌“禾香”,更通过了国内外的检测和认证。在国内,万华禾香板在国内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林业局人造板及其制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的双项检测中,均得到“甲醛未检出”的结论,在2009年万华禾香板还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在国际上,万华禾香板2009年率先通过全球最为严格的美国加州CARB无醛认证和日本JIS工业标准检测的N.D.(未检出)认证,2018年,万华禾香板收到了美国环保署颁发的一张最高级别通行证—— EPA NAF认证。

坚持以草代木护森林助低碳

作为农业大国,中国秸秆资源丰富,而作为家具大国,我国每年生产近3亿立方米人造板,消耗6亿立方米的树木。目前,我国可收集利用的农作物剩余物达到7亿吨。如果将其中30%的秸秆回收利用,可生产约1.8亿立方米秸秆人造板,可以不用砍树。同时还保障了进入百姓家庭的家具产品安全环保。万华禾香板坚持以草代木,理由和价值就在于此。

从2018年起,万华生态板业还开始全面布局绿色生态产业园模式,增加引进国际生产线,大幅度提高禾香板产能。目前在湖北公安、安徽怀远等地都在搭建产业园区,预计到2019年底,万华禾香板的产量能达到120万m³。届时,距离万华禾香板助力“环保、低碳、三农、护林”等目标,将会更近一步。

联动300+家定制商共同打造美好生活

就如同本次建博会所提到的“无定制,不家居”,目前,定制家居市场已经具备了强烈的消费意愿、消费能力,所欠缺的就是优质的定制化家居和服务。

据了解,目前万华禾香板已经与国内300多家定制家居企业进行合作,能够满足不同产品的需求,让消费者在自己的无醛之家里,能够享受720°的绿色健康。

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在定制家居9.1展馆54号位上,你将能够亲身体验零甲醛释放的万华禾香板的魅力和实力。期待7月8日-11日,各界领导、专家、志同道合的朋友,大驾光临,共同探讨定制家居时代的更多发展可能!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