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兰州站 凝聚爱心温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23日,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兰州站暨情歌王子邰正宵明星见面会在红星美凯龙兰州商场震撼落地,不仅为广大兰州市民带来健康的理念、艺术化的兰舍硅藻砖新品,而且将环保装修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兰州乃至西北人民。

2018年6月23日,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兰州站暨情歌王子邰正宵明星见面会在红星美凯龙兰州商场震撼落地,不仅为广大兰州市民带来健康的理念、艺术化的兰舍硅藻砖新品,而且将环保装修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兰州乃至西北人民。与此同时,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兰州站捐赠仪式也在活动特邀嘉宾邰正宵与现场近千名观众的见证下圆满举行,为甘肃和政县残疾励志女孩尤金莲捐赠爱心物资并为其拍卖十字绣手工《八骏图》。

兰舍硅藻泥多年来一直专注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为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兰舍也一直秉承“兰的幽雅,舍的胸怀”来回报社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公益,为吉林大学文学院捐资100万,并设立“兰舍奖助学金”;为黑龙江、重庆、河南等地白血病患儿捐款40余万元;为九台、农安、重庆、昆明等地学校捐款30余万元。

甘肃和政县残疾女孩尤金莲9岁开始高位截瘫,瘫痪在床15年,靠母亲干农活和低保维持生活,但是金莲很懂事,坚持十字绣等手工补贴家用。2018年6月,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走进兰州,兰州兰舍硅藻泥总经理任春晓通过甘肃电视台了解到尤金莲的情况,并主动送去爱心物资,同时在6月23日爱家健康季兰州站活动现场,为其拍卖历时一年手工完成的十字绣《八骏图》。

兰舍硅藻泥兰州分公司总经理任春晓在爱心拍卖现场,深情讲述尤金莲的励志故事,打动了全场的观众。经过多轮竞拍,最终爱心人士以5000元高价拍得。

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凝聚爱心,温暖人心,不仅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环保产品,传递健康的装修理念,而且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兰舍硅藻泥将持续投入公益事业,输出正能量,温暖全社会。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