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也磁健康床垫,助力2018世界杯健康睡眠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还是那个让烧烤店的烟火彻夜狂舞不灭的世界杯;还是那个让酒吧的陌生人一秒钟变战友的世界杯;还是那个朝九晚五不想起、晚九朝五不想睡的世界杯……四年一个轮回,从地球另一端的桑巴热

还是那个让烧烤店的烟火彻夜狂舞不灭的世界杯;

还是那个让酒吧的陌生人一秒钟变战友的世界杯;

还是那个朝九晚五不想起、晚九朝五不想睡的世界杯……

四年一个轮回,从地球另一端的桑巴热情,来到了毗邻的战斗民族,这场四年一次的超级赛事,终于被热情、尖叫、笑声、泪水所充斥。酣畅淋漓的球场,裙摆飞扬的姑娘,带起今夏最燃的节奏,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风景。

6月14日-7月15日,翘首期盼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统治」整个地球,掀起一场令世人癫狂的足球盛宴。不管真球迷也好,伪球迷也罢,我们都渴望这场世界杯,因为它让我们名正言顺地熬最狠的夜、看最燃的球。

不过,熬夜看球,啤酒烧烤,外加三五好友固然热闹,但熬夜看球终究伤身,所以赛事前我们要做好充足准备,养足精神才有资本看球。对此,我国磁医健行业知名企业——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球迷们送出世界杯熬夜看球神器:和也磁健康床垫,让熬夜看球变成一种享受!

世界杯四年一度当然需要且看且珍惜,但想要打起精神看球,提高睡眠质量很重要。和也磁健康床垫以先进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着力为熬夜观赛的球迷们打造酣睡体验。和也磁健康床垫采用科学排布的高能永久磁石,具有“高磁场高穿透”的特质,让躺在床垫上的你加快血液流速,增加脑部供氧量,提高睡眠质量,使身体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以神清气爽的面貌迎接激情世界杯,不错过每一场精彩。

而长时间看球,一直保持同样的坐姿,全身都会感到酸痛,而脊椎尤为明显。和也磁健康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人体分为头、颈、肩、背、腰、臀、大腿、膝盖、小腿、脚部等十个受力部分,均衡分散各部位重量,使人在休息时脊椎保持健康的生理曲线,有效释放脊椎周围肌肉的压力。看完球赛痛快睡上一觉,醒来就能感受身体的充分释压与活力恢复。

这个仲夏,最令你热血沸腾的就是那临门一脚的精彩抽射,最令你心潮澎湃的就是哨声吹响前的冲刺轰鸣。和也磁健康床垫愿与你一起,感受绿茵场上的足球魅力,领略空气中的非凡魔力,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豪门盛宴加油,加油,加油!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