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裁兼备 独具匠心—2018BETTE贝缇中国区经销商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5日,流光溢彩的夜外滩,德国高端瓷釉钛钢卫浴品牌BETTE贝缇2018中国区经销商晚宴于上海地标建筑罗斯福公馆隆重举办。数百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莅临。回顾2017,BETTE贝缇历经不凡,

6月5日,流光溢彩的夜外滩,德国高端瓷釉钛钢卫浴品牌BETTE贝缇2018中国区经销商晚宴于上海地标建筑罗斯福公馆隆重举办。数百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莅临。回顾2017,BETTE贝缇历经不凡,成就瞩目。展望2018,BETTE贝缇将深度携手经销商伙伴,蓄势远航!

德国品质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消费升级提速,新中产阶级对卫浴空间的品质需求日益提升,中国市场已成为BETTE贝缇除德国本土之外的四个“重点市场”之一。自2017年初BETTE贝缇在中国设立公司,中国市场在国际部市场份额中节节攀升,全球销售总监Ladislao Santamaria先生开场对所有经销商伙伴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现场Ladis分享了过去一年BETTE贝缇全球的成功案例,看到BETTE贝缇逐步进入众多国际顶级酒店集团、公寓等,经销商信心倍增。未来,品牌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扶持。在过去一年中,BETTE贝缇中国已开创除德国本土之外的海外市场众多“第一”,无不体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独“裁”战略释放中国势能

新时代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竞争与挑战,同时又充满机遇与希望。个性化、多元化的位于空间越来越受到追捧。如何服务和适应好这个新时代,考验着每一个企业领导者的智慧。BETTE贝缇中国区总经理蔡怡瑾女士现场给出了一个答案——“裁”,意味着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颜色、造型、功能设计等,提供专属服务。这也是BETTE贝缇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今BETTE贝缇在中国的公司架构已部署完备,将为合作经销商提供近似管家式的专业服务,改变传统习惯营销方式,开拓深耕行业市场,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同时,品牌发展初期阶段,提升品牌辨识度依旧是未来工作的重心之一,其中包括展厅形象设计统一等多项品牌形象提升推广工作。

工匠精神保留德国原味

一个看似简单的“裁”字却对品牌有着极高的要求。BETTE贝缇全球市场总监Sven Rensinghoff专程飞赴现场,为经销商深度解读BETTE贝缇的品牌优势。品牌自2011年与世界顶级设计师进行合作,包括德国设计领军团队Tesseraux + partner, Sieger design等,推出兼具质感与设计的产品,品牌至今保留50人的技师团队,通过结合创新技术与手工工艺,打造100%德国原味。

凝聚力量未来携手同行

晚宴现场共颁出“2018年突出贡献奖” 、“2018年度销售飞跃奖”、“2018年度最佳工程奖”以及“2018年度最具潜质奖”四个奖项。获奖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时不仅表达对德国品质的信赖,更纷纷表示被中国区总经理蔡怡瑾女士的个人魅力所折服。而有担当、积极反应、快速行动的专业团队是他们选择和BETTE贝缇长期合作的重要原因。

晚宴最后,在小提琴的伴奏下、来宾们的掌声中,品牌方代表上台共同点亮BETTE贝缇品牌标志的仪式道具,预示BETTE贝缇更加流光溢彩的绚烂未来。

作为卫浴空间领军品牌,BETTE贝缇虽然进驻中国市场不久,却有作为业界翘楚的风范所在。2017年,是BETTE贝缇扬帆起航的第一年。2018年,BETTE贝缇定将加倍出色,勇往直前。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