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墙面使用兰舍硅藻泥,如果脏了如何清理?


来源:凤凰网家居

普通墙面在日常居住过程中,通常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导致墙面被弄脏,尤其使用了乳胶漆的墙面,弄脏后很难打理。那么如果墙面使用了兰舍硅藻泥,被弄脏了以后该如何打理呢?通常情况下,墙面的污染一般有三种情况

普通墙面在日常居住过程中,通常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导致墙面被弄脏,尤其使用了乳胶漆的墙面,弄脏后很难打理。那么如果墙面使用了兰舍硅藻泥,被弄脏了以后该如何打理呢?

通常情况下,墙面的污染一般有三种情况:挂尘、手脚印或字迹、污渍。专业人士建议,在硅藻泥墙面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可以采取如下方法进行处理:

(1)手脚印或字迹等的清洁方式:可采用软橡皮、硬橡皮等简单工具进行擦拭即可轻易去除,而且不会留下痕迹。

(2)挂尘、集灰的清洁方式:一般来说,墙壁挂灰都是由于空气过分干燥,墙面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的,而兰舍硅藻泥对于空气湿度具有非常好的调节作用,不会产生静电现象,所以与其他壁材相比,墙面使用兰舍硅藻泥更加不容易挂尘。如果由于打扫房间导致墙壁挂灰,只需要使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3)饮料污渍等:如果在污点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可以使用干抹布沾取少量含氯漂白剂轻轻擦拭;如果已经渗透或者大面积扩散,建议局部使用水润透、去掉,重新修补。当然,这个过程需要兰舍硅藻泥专业的墙艺师完成,不要自行修补。

综上所述,墙面使用兰舍硅藻泥,如果是挂尘或者手脚印等普通污染,清洁方式非常简单。但如果是被有色液体大面积污染,则需要联系兰舍硅藻泥专业的墙艺师进行修复。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