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质量教育活动在蒙娜丽莎展开


来源:凤凰网家居

骄阳似火的5月,蒙娜丽莎集团迎来了新芳华学校、大桐堡学校、汾阳广豪学校共计145名师生代表参加广东中小学生质量教育活动。一直以来,中小学生都是圈在学校内的“温室花朵”,书本和电

骄阳似火的5月,蒙娜丽莎集团迎来了新芳华学校、大桐堡学校、汾阳广豪学校共计145名师生代表参加广东中小学生质量教育活动。

一直以来,中小学生都是圈在学校内的“温室花朵”,书本和电脑基本是他们汲取知识和认识世界的全部渠道。而让企业对中小学生张开怀抱,不仅能将企业丰富的质量资源和校园教育完美融合,同时也是企业对外宣传的好机会,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企业和品牌认知的种子,为培养日后忠诚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记得在迎接其中一批学生团队时,一名蒙娜丽莎人感慨万千地说:“小学的时候,我也随学生团来蒙娜丽莎参观过,当时参观完这个企业后,我暗自下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这里的一员,现在,我做到了!”他脸上油然溢出的自豪之态,顿时令周遭刺眼的阳光黯然失色。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黑星)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