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跑又来啦!衡阳市第五届健康彩色跑23日开跑


来源:凤凰网家居

“嘉宝莉漆彩跑”又来啦!6月23日将在衡阳活力开跑,欢迎各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嘉宝莉漆彩跑”又来啦!6月23日将在衡阳活力开跑,欢迎各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彩色跑是衡阳举办的第五届健康彩色跑活动,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衡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指导,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衡阳市山地救援队承办,嘉宝莉漆冠名的一场大型公益活动。彩跑线路起点华新步步高广场,第二站解放路,第三站红湘路,第四站雅士林大桥,终点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程能量补给、欢乐补给、色彩补给,可疯狂涂鸦、可搞怪留影,还有趣味游戏等,在互泼彩粉进行青春的大狂欢。

据悉,本届彩色跑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时尚娱乐元素,还有LED屏现场直播,将又是健康彩色跑的一个里程碑。

健康彩色跑活动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趣味慢跑运动,全程无关速度,无关输赢,无关年龄,只要你能参与进来,你可以跑,可以跳,可以走,甚至可以爬,可以驻足,只要你能在这五公里的路程里获得欢乐,你就是这项运动的赢家。整个过程更像一个欢乐、时尚的彩色狂欢派对;这快乐又神奇的活动形式深受年轻人群喜爱。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报名地址:嘉宝莉漆衡阳市区各大门店电话:8601318 。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