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信私人定制家装:在物质之上享受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迈克尔·R·所罗门教授在《消费者行为学》中所指出: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购买那些能够带来享受价值的东西,而不只是看重产品的基本功能。

迈克尔·R·所罗门教授在《消费者行为学》中所指出: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购买那些能够带来享受价值的东西,而不只是看重产品的基本功能。

的确如此,按照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在人们的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得到充分满足之后,就越来越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文化价值与自我成长。因此食物不仅要讲究色香味俱全,还要重视就餐环境带来的享受;出行不仅要讲究高效便捷,还要考虑旅途风景;居住不仅要实用便捷,更要讲究设计品味。

如今,享受型消费正在觉醒,作为一种较高层次的消费形式,它让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物质之上的“诗和远方”,在生理需求外获取更高层次的心理和精神满足,而高端人士就是这种消费类型的重要顾客。

对高端人士而言,什么样的家居环境能够提供物质之上的生活享受呢?于奢华和简约之中取得平衡,在实用的基础上创造了“华丽的简约”私人定制家居的迪信,就为他们量身打造了高端生活方式。

品味上的至尊享受

对生活不同的要求和态度可以体现出一个人品味的高低,而家的样子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家就是一个人的品味。

褪去了精美华丽的装饰、复杂的雕刻,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时尚与实用兼具的现代家居空间。在黑白灰的基调色上再加如饱满的金色、亮丽的芥末黄又或者是温暖的橙红色、理想的蓝色等色调,形成不同风格的家居空间满足不同人的喜好。而意大利进口真皮、布料、法国进口AA级木皮、意大利高级钢琴烤漆、高级金属铝材等,每一味高级原材料带来的天然质感让整个空间沉浸在一种名为品质的高级享受中。

这样的家是奢华的又是低调的,是简约的又是时尚的,是现代的又是自然的.....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细细感受,这就是迪信家具为高端人士们带来的品味上的至尊享受。

生活上的量身定制

卧室、客厅、餐厅、厨房,家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有其价值,没有任何一样是和金钱、财富挂钩的,高端的生活享受就是将每一部分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为高端人士的品质生活量身定制,迪信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用开放式的布局消除了餐厅和客厅之间的墙体阻隔,给人以视野开阔,内心舒爽的感受。尽管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但在功能区的划分上,却丝毫没有马虎。客厅的组合式沙发、茶几可以容纳多人一同聊天看电视,并能照顾到每个人的需求,享受惬意的生活。而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的贯通式设计,既可以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动手在厨房DIY美食,也能与坐在客厅的家人朋友保持互动。

在传统的家庭观念中,吃是头等大事,不止提供生活所需的能量,更是一种生活享受,满足全家人跳动的味蕾。迪信则为高端人士们打造了中西合璧的厨房设计。配备了意大利轻奢风的极简吧台的西厨,满足了女主人对时尚的追求,享受西方人浪漫的生活方式,用隐形门隔离的中厨解决了中式菜的烟火缭绕,让主妇们可以充分发挥创意。

喜欢品酒,就为你打造一个私人酒窖;喜欢品茶,就为你创造一处私家茶舍;喜欢自然,就为你引景入室.....如此等等,设计大师一对一私人定制,满足用户的所有追求。

享受生活吧,这是人类的特权

正如塞缪尔·巴特勒说“人不像动物,人能领略出生活的唯一目的就是享受生活。”人们执掌财富,融身于商业裙楼中,不是为了坐拥天下,也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有多富有,只是为了有更多选择的权利,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到理想生活之中而无后顾之忧。

在迪信享受生活吧,这就是你的特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