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诺在线家居材料联盟三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京举行 “立新”发展杨帆起航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19日,诺诺在线家居材料联盟(以下简称诺诺联盟)三周年庆典暨联盟换届大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将联盟理事长职位转交给北京瑞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金,诺诺联盟

6月19日,诺诺在线家居材料联盟(以下简称诺诺联盟)三周年庆典暨联盟换届大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将联盟理事长职位转交给北京瑞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金,诺诺联盟新一届联盟理事会正式成立,开启新联盟、新服务、新未来的全新局面。

诺诺联盟换届仪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材料和设备委员会会长、诺诺联盟理事长、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致开幕辞,他表示,当年想着如何可以让家具企业一站式采购所需要的原材料,同时可以有个组织为他们担保、做品质和服务的监管单位的初衷,成立诺诺联盟,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一份坚持,一群人一起走过三年的时间。胡方旭称,目前诺诺联盟有板材类、塑胶、五金类、机械设备类、空压机类、水性漆类、商业照明类、石材类、泡沫海绵类、广告设计类、设计软件类、VRAR类、律所类、环保涂装类、装饰纸类等20余类优秀家具产业链服务商为中国的家居企业开启一站式服务。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材料和设备委员会会长、诺诺联盟理事长、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

据了解,为了更全面、更高品质的服务于家居行业,诺诺联盟成立了宣传部、招商部、市场部和后勤保障部四大部委,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那些战略转移在全国各地的家居企业,联盟走访了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天津、山西、吉林等优秀的产业园以及优秀的家具企业,组织学习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原辅材料价格频繁波动时,多次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设身处地的为合作企业、家居行业的市场动态提供理论依据分析和市场指导价格;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影响发展,新模式层出不穷,把资源融合好、优势发挥好,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流通性共享,以最适合的服务匹配模式,实现服务零边际。

成立于2015年5月28日的诺诺联盟,目前已有35家优秀的中国家居原辅材料企业加盟,诺诺联盟成立的初衷就是整合家居产业链中优质的原辅材料及设备,共同为家具定制企业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和更高品质的材料供应链;肃清产业链中的灰色地带,为原辅材料供应商正名,推动原辅材料行业正向、创新、追求品质的绿色发展环境,开创高端家居原辅材料行业新局面。

诺诺联盟第二届会员授牌仪式

诺诺联盟新任理事长、北京瑞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金

诺诺联盟新任理事长、北京瑞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金表示,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立新”,一方面指的是将换届成立新的联盟理事会,另外一方面联盟也将打造行业服务新模式,“赋能”产业集群新发展。我们将秉承联盟志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优化原辅材料供应链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意识,为定制家居大产业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第一,调整和完善优质材料供应链。目前诺诺联盟成员企业还不够全面,联盟将继续引进高端材料供应商加入联盟,提高联盟为家具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第二,继续实施和定制家具企业对接交流会,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为定制家具企业实实在在解决生产和发展中的问题,帮助提升家具企业的品牌竞争力;

第三,计划建立家具产业园区原辅材料联合展厅,为外迁家具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产品服务、更全面的材料及设备供应,依托塘沽、清丰、邳州、兰考等新兴家具产业园区,就地供应、就地服务,解决外迁家具企业后顾之忧。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诺诺联盟的发展得到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肯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表示,中国家居行业目前的主要矛盾跟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相吻合,目前消费者选家居产品的态度更像“找老婆”,要陪伴终老,对产品要求更高,所以更需要优质家居企业满足消费者需求,他希望诺诺联盟可以集思广益,提升联盟的服务能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支持,做出更多贡献。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超肯定了诺诺联盟三年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诺诺联盟是利他平台,联盟内企业互通有无,实现了共同的进步和发展。

“立新”起航,新的起点,诺诺联盟必将长足发展,为家居行业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