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比利时首战开门红,美菱电器M鲜生免单通路全开


来源:凤凰网家居

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第一轮抢分大战全面打响,诸路豪强却纷纷沉闷,冷门跌出,球迷热情待被激活。

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第一轮抢分大战全面打响,诸路豪强却纷纷沉闷,冷门跌出,球迷热情待被激活。昨天,在有着电商超级大战之称的618,国内球迷享受感恩品质消费盛宴的同时,世界杯赛场再掀红魔风暴。"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凭借黄金一代的娴熟脚法以及出色进攻能力,成功击退巴拿马,全取3分占据G组头名,喜迎世界杯开门红,一扫豪门爆冷阴霾,球迷激情再度被激活。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世界排名前六的传统夺冠豪门纷纷冷门不断,从世界第一的德国的失利,到世界第二的巴西被黑马逼平,再到阿根廷的进攻束手无策,豪门球队的欠佳表现,冷门球队的铁桶阵严密防守,让精彩世界杯缺乏精彩看点。

作为一支出色的青年军团,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本场比赛能够快速被激活,再显豪门球队风采,适应比赛抢夺积分,主要在于近几年比利时青训人才的不断涌现,以及国家队整体战术的快速提升。多头并进的战术素养,让欧洲红魔散发着冠军气质。

据了解,本次比利时世界杯参赛的球员均来自欧洲各大超级联赛,各个位置球员都是知名联赛球队的核心人物。以阿扎尔、卢卡库以及德布劳内为例,三人均来自英超联赛,并担任球队的核心头号人物,本场比赛除了梅尔滕斯的神仙球之外,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就实现三点连线,造就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更为精彩的球员在于卢卡库,本场再露大将风范,本场比赛通过多次地面精准抢断、快速抢点,进球如探囊取物,实现梅开二度。

随着比利时国家足球队首场比赛的开门红,其创造历史,冲击大力神杯的脚步正式更进一步。事实上,与欧洲红魔球迷期待比利时夺冠心情一样,中国的冰箱家电消费者同样在期待比利时球队能够夺冠,那样他们就可以享受世界杯带来的额外礼物。

这份盛夏礼物就来自于知名的中国家电龙头品牌美菱。如果比利时顺利登顶夺冠,在6月4日到7月3日购买M鲜生冰箱(639WU9PBA\645WUPBA\660WUP9BA)的用户即可享受免单,购买其它型号M鲜生冰箱的消费者将返还1000元。为了让用户感受世界杯中国品牌的用心,美菱同样准备了"进八强打八折、进决赛打五折"的超强优惠。

作为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的顶级赞助商,美菱通过"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活动,让每一个购买M鲜生冰箱的用户,在感受高端冰箱高附加值的同时,更体验了世界杯带来的品牌感恩盛惠。

中怡康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表示,中国品牌正不断介入世界杯活动营销,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与用户以及球迷的深度交流,体验品牌不断落地增强消费黏性的同时,此举或将引发中国家电品牌回归价值营销的蝴蝶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营销深度与用户互动的同时,背后的技术实力为品牌的飞跃提供可靠保障。美菱在技术、产品上的沉淀正在树立起新的行业标准,尤其是在品质消费时代的今天,长效保鲜、智能以及变频技术的深层次累积,为产品的市场爆发不断蓄力。

世界杯比赛还在人声鼎沸,活力四射。欧洲红魔比利时首站大捷,正不断点燃球迷的激情,激发对于夺冠的无限遐想。和比利时球队的超强实力球风一样,中国品牌美菱不断打造冠军品质,实现对于冰箱长效保鲜技术的升级,同样在点燃消费者心中的激情,为中国品牌的崛起构建新样本。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