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美菱电器陪你看世界杯享免单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如火如荼,消费者沉浸在各种品牌优惠的玩法里,例如小游戏、红包雨、低价秒杀、准点抢券等。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如火如荼,消费者沉浸在各种品牌优惠的玩法里,例如小游戏、红包雨、低价秒杀、准点抢券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中大促战线再度拉长,消费者享受的优惠将再度空前,从6月1日-18日的十几天里,各大电商平台与商家持续不断地新增优惠力度,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惠及大众欢乐购物,一同狂欢618。

玩法丰富多样,优惠层出不穷

据悉,苏宁易购为今年的年中大促精心策划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玩法。活动期间有两大知名品牌进行PK,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30场整点秒杀活动能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更有品牌红包、爆款直降、super 会员专享等活动。

可以发现,此次苏宁易购特别设立的MAX超级榜单,更大程度地将爆款新品实时更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在平台体验更便捷更友好的购物模式。

免单玩法吸睛,美菱大惠天下

当618碰撞世界杯,恰逢火星撞地球,全民边看边买势不可挡。作为线上知名电器品牌,美菱结合了时事热点推出关于世界杯的玩法。美菱通过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为比利时呐喊助威,推出关于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比赛中的体验活动:进八强打八折、进决赛享半价、夺冠军全免单。除此之外,美菱各类别爆款冰箱也已经推出大力度优惠,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明星单品推荐一:十字对开门冰箱呵护盛夏新鲜

看完优惠内容,带你看美菱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作为美菱的旗舰型号BCD-446WP9C冰箱,十字对开门冰箱,双温三区设计满足家庭的精细分类储存,冷冻室有6个独立抽屉保鲜,生肉、海鲜、冰淇淋等可分区存储,独享清新空间不串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美菱独有的0.1℃变频技术,通过0.1℃精控稳定冰箱内的温度,能有效减缓食物水分流失,延长保鲜时间。还有风冷无霜和LECO净味系统配置,都是对每一份食材的呵护。

明星单品推荐二:纤薄对开门冰箱嵌入整体家居

嵌入式家居成为家居生活的完成解决方案,美菱活动中热推的BCD-516WECX 冰箱。其516升大容量冰箱却拥有纤薄的机身设计,可轻松嵌入橱柜中,提高空间利用率,给厨房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360°独立双循环制冷系统,让箱内温度均匀不直吹食物,锁住食物水分,保鲜效果更好,同时也告别除霜的烦恼。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的品质压缩机是10年包换的,稳定无噪运行让你的生活更安静。

可以预见,苏宁易购年中大促已经全面开启,美菱品牌携带品质产品,优惠活动,或将开启新一轮抢购的热潮。让我们一起边看边买,让世界杯的生活可以更新鲜。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