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同家居旗下高端品牌帕美拉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传播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14—17 日,非同家居将登陆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而与以往参展活动不同,此次非同家居将主推旗下高端后现代皮质家具品牌帕美拉,并将传递更为高端的家居文化。作为京派家具的领袖品牌之一,非同家居绝对不会错过北京老百姓自家门前的生活节。

2018年6月14—17 日,非同家居将登陆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而与以往参展活动不同,此次非同家居将主推旗下高端后现代皮质家具品牌帕美拉,并将传递更为高端的家居文化。作为京派家具的领袖品牌之一,非同家居绝对不会错过北京老百姓自家门前的生活节。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升,高品质的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家庭生活是否舒适,沙发和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的举办,让更多经销商、设计师和消费者了解前言的家居产品,尊享时尚、舒适生活。

2018·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非同家居展位

本次非同·帕美拉的展位在E3-B06,展位面积近400平米,和以往展出不同,展位新品均以帕美拉皮制高端系列为主,所以此次展位的设计,新品传递出的理念也将绝无仅有,目的就是为了给京城老百姓带来“可触摸的繁华”。

非同·帕美拉于2015年问世,作为非同家居旗下高端皮制家居品牌,其传承了非同品牌的高端气质,以简约的原创设计理念传递动人风情。非同·帕美拉,华丽、朴实、独特,以淡雅的奢华,体验不张扬的时尚。超越时尚,深蕴古典新意,以内敛而优雅的艺术气息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后现代文化,体现出功能与浪漫的和谐,实用与创新的典范,并且用质朴的心锲而不舍的经营完美的家具艺术,用现代顶尖高科技手法创造出绝世精品,为您带来超值的艺术享受。

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

艺术与美感是帕美拉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但更重要的对于人性化结构的感悟,极致考究的工艺,优良上乘的质料,功能卓越的配件与灵活,实用的组配所营造的家居空间,让你感受生活是一种享受、一种品位、一种追求。非同·帕美拉愿为你营造一场华丽非常的视觉盛宴。于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味,于动静之间演绎上层意识。这才是极品的境界,——“可以触摸的奢华”。

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座落于北京市通州区大香仪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软体家具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出口、内销一体化,成功实现全球化营销战略的国际品牌。非同家居自成立18年来,坚持以"客户价值第一,客户需求为根"的客户观,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家庭提供舒适、环保、健康、快乐的家居生活。

非同家居多年来专注软体家具制造。无论沙发还是软床市场占有率均在行业名列前茅,在消费者中享有好评连连。公司严格秉承舒适环保,品质卓越的产品价值观,每一件产品的问世都需要层层把关,力图精益求精。

在设计上,非同家居拥有欧洲知名设计师和著名医学博士组成的优秀家居设计团队,多年来经过不断摸索和创新,研发推出了诸多引领家居设计潮流的经典款式。不仅广受业内专业人士好评,也得到了绝大多数顾客的认可,为千家万户带去了更加时尚前卫的家居体验。在工艺上,每一款非同沙发、软床均需经过选料、裁剪、缝制、构建框架、填充衬料到最终组装和精细包装等几十道严格工序后,再由专人审核通过方可推向市场,以保证奉献给消费者最优质最放心的产品。

专业做品牌,用心做服务,客户需求第一是非同服务体系的永恒追求。为此公司除了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家装设计、免费设计安装、免费拆装面罩、8小时客服回复,24小时售后上门等服务外,还在不断研究创新更加贴心的服务项目。同时针对所售产品全方位的质保服务更是充分体现了非同家居"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先"的服务准则。

通过多年努力,非同品牌及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连续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 “值得向世界推荐的家具品牌”、 “最有特色的家具品牌”、“京城百姓信赖的十大品牌家具”、“北京家具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最具领导力软体家具品牌"等多项殊荣。非同家居凭借优秀的管理和销售团队已成为国内具有突出表现的影响力品牌。

截止最新数据,非同家居国际业务已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业务通过依次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国内顶级运营商、连锁机构缔结战略联盟、紧密合作,品牌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近1000个大、中城市,非同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仍在持续上升中,不断赢得更多来自全球幸福家庭的喜爱。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