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然京派一家亲 回家之约晚宴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家居

居然京派一家亲回家之约晚宴如期而至,6月16日,正值BIFF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举办之时,京派联盟企业不仅全力打造盛装亮相的京派家居馆,更是和来自全国的居然之家的团队共聚北京,把酒言欢、载歌载舞,畅谈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

居然京派一家亲回家之约晚宴如期而至,6月16日,正值BIFF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举办之时,京派联盟企业不仅全力打造盛装亮相的京派家居馆,更是和来自全国的居然之家的团队共聚北京,把酒言欢、载歌载舞,畅谈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

居然京派一家亲回家之约晚宴现场

居然京派一家亲回家之约晚宴不仅是一次家人聚会,更是行业发展的一次探讨交流,不仅有协会支持、成功企业家的分享,更有家居行业创二代们的豪情壮志和为行业奋斗的决心。

晚宴开始,家居行业的精英代表牵手走向红毯,这些嘉宾不仅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也为中国广大家庭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参加红毯环节的部分嘉宾如下: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

荣麟家居总裁戚麟& 居然之家副总裁方汉苏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 居然之家副总裁张健

爱依瑞斯家居总裁隋有彬& 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

爱依瑞斯家居董事长范姗姗& 居然之家副总裁田峻

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 居然之家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

拉卡萨国际家居董事长吴瑞侠& 居然设计家总经理胡浩松

北欧艺家家具董事长于泓& 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宇

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韶芳

依思蒙沙家具董事长李岳顺& 居然之家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熊守丰

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

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蔺智勇

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 居然之家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松涛

恒大家具董事长谭毅&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

塞纳枫情家具董事长叶军& 居然之家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吉庆

猫王家具董事长白剑锋&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

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 居然之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

普尔玛家居董事长孙大庆& 居然之家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邢振强

沃伦门窗董事长车晓娜&米兰之窗董事长兼总裁马俊清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 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赵金涛

安达尔董事长邱新国& 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 卓木王红木大家居总裁杜长江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好家居联盟秘书长刘鹏&科凡定制林涛

此外,还有很多与会嘉宾参加了红毯环节,他们是:可爱多家具董事长黄赤淳、 居然之家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有银、伊丽伯特家具董事长王书通、 居然之家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孟晓、HC28家具董事长厉建伟、居然之家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隋一航、法洛可家居董事长程森林、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钛马迪国际家居董事长金永亮、居然之家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威龙、龙鼎天著木门董事长韩建军、居然之家宁夏分公司总经理罗威、福满门董事长王瑞津、居然之家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有良、楷模木门董事长董瑞君、居然之家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时仲昶、伯艺木门董事长王显、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倍斯特定制董事长甄建辉、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瑜韵家具董事长何邵轩、 居然之家玉泉营店总经理郭丹等,都是京派联盟和居然之家的优秀代表。

红毯环节过后,北京品牌家居品牌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居董事长温世权先生上台致开幕辞,他表示,2017年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京派和居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今年把合作落到实处,携手并肩、同心协力打造了京派家居馆。我们京派家居品牌,在居然之家搭建的大舞台上,为来自全球的观众打造了一场惊艳震撼的盛宴!成为这次展会上最浓墨重彩的亮点!

北京品牌家居品牌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居董事长温世权

温世权表示,去年到今年,是京派联盟企业尤其艰难的一段时间。几乎所有工厂都在搬迁,这其中的辛酸和苦水,在座的每个京派老板上台来,都能讲上至少两小时。但我们京派联盟的精神是“团结,务实,诚信,创新”!无论遇到任何困难,联盟企业都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度过了外迁过程中最动荡危险的阶段!未来京派将会居然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上台致辞,他表示,京派家居联盟跟居然之家是一家人,来到京派联盟感觉非常亲切,京派更像自己的“娘家人”。王宁表达了对京派企业家的敬意,希望京派联盟的企业跟着居然之家这趟快速列车,一条道,走到黑!”

每位与会嘉宾入场前都写下了对京派和居然深深的祝福,现场也陆续抽出嘉宾上台为京派和居然送上美好祝愿。

嘉宾上台送祝福

家居人携手共进为中国人的美好人居做出贡献,二代们更是用自己独特的学识、智慧开创新的未来,晚宴上,创二代们带着坚定的信念,读出内心的诗篇: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每一首诗都代表着二代们对事业、对生活、对未来坚定的信念。

家居创二代诗朗诵

晚宴现场,不仅正能量满满,互动内容更是丰富多彩,现场邀请了星光大道冠军现场演唱,更为现场嘉宾抽取了丰富大奖。

现场幸运抽奖

星光大道冠军现场献唱

企业代表共同献唱

居然京派一家亲回家之约晚宴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期待居然之家和京派联盟携手开启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