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采暖新品类 洛基木业“石墨烯发热地板”探索产业化新方向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15日,“健康智暖财富风口”中国首届智能石墨烯发热地板高峰论坛暨洛基地板2018年财富峰会在江苏举行。

2018年6月15日,“健康智暖财富风口”中国首届智能石墨烯发热地板高峰论坛暨洛基地板2018年财富峰会在江苏举行。

中国林科院木材加工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负责人曾宇、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傅峰、中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鸣生等百余名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鸣生

峰会上,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正式发布“36V低电压驱动石墨烯发热地板”。该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36V安全电压专用设备,把石墨烯发热层与MGO氧化镁基材无缝紧密结合,攻克石墨烯电加热多个技术难题,实现安全性高、安装便捷、地暖理疗三重效果,为石墨烯大规模产业化探索新方向。

中国林科院木材加工研究所副所长吕斌

中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

石墨烯是一种纳米级的二维碳材料,具有高电热传导性和热电转换性能。石墨烯电供暖应用以电为能源,石墨烯膜通电后发射远红外辐射对环境进行加热,达到采暖目的,该种应用集节能环保和低碳减排等优点于一体。

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负责人曾宇

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傅峰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鸣生说:“洛基木业研发石墨烯发热地板时,从石墨烯涂层的均匀到变压器的静音处理,从无导线锁扣的精准到智控电源系统的美观,精准把控每个细节,保证了整套发热系统性能的稳定。”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鸣生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明在做《洛基石墨烯发热地板产品与市场战略》主题演讲时表示,基于石墨烯发热地板的市场需求,洛基地板花了3年时间,攻克了上千种技术难关,终于成功研发出石墨烯发热地板。作为“地采暖”新品类,石墨烯发热地板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未来将以江苏、浙江、安徽为重点样板市场,建立标准体验店,打造洛基品牌专业服务商。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明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和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联合推出的“36V低电压驱动石墨烯发热地板”,充分利用石墨烯优良的导电导热性能,远红外光波传播性能,选取无醛、防水、绝缘、难燃的MGO氧化镁无机高分子产品作为地板基材。洛基木业常务副总、技术总监陶冶分享了石墨烯发热地板的技术研发及使用,石墨烯发热地板在高温条件下无醛无有害气体产生,通过自主研发的36V安全电压专用设备,把石墨烯发热层与MGO氧化镁基材无缝紧密结合,实现安全性高、安装便捷、地暖理疗三重效果。

洛基木业常务副总、技术总监陶冶

会上,洛基石墨烯发热地板营销中心总监吴杰发布了洛基石墨烯发热地板2018特别渠道政策。针对今年的石墨烯发热地板,洛基推出了“新零售系统”,提供新型渠道展示模式,赋能加盟经销商,并为经销商提供了四重大礼。

洛基石墨烯发热地板营销中心总监吴杰

洛基木业的石墨烯发热地板首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引起轰动,面市仅半年的时间,已成功入驻多个工程项目,并被评为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目前正在申报轻工系统科学技术发明奖。今年销售额将达1.5亿元,2019年销售额有望达5亿元,产品覆盖南方六省二市和北方煤改电项目地区以及偏远农村、部队边防哨所等。

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国内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骨干企业,是国家级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洛基木业专注产品转型,致力于石墨烯等低碳环保新材料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洛基木业研发“石墨烯发热地板”,主要面向南方非集中供暖地区,以提供便捷快装、节能安全、舒适健康的地暖新品类。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