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斯卫浴向伟昌:舒服才是完美卫浴空间的必备要素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期间,凤凰网家居对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进行了专访。

【凤凰网家居】:朗斯本次参展的目标是什么?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朗斯已经连续13年参展,除了新品发布外,还会发布未来淋浴房的全新发展趋势,比如刚刚推出的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另外,针对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增长趋势,在产品方面我们还推出了极简风格系列,满足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凤凰网家居】:对于未来的产品创新,朗斯有何规划?朗斯保持产品创新力的秘诀是什么?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我们一直在研究一个能让大家感到更愉悦、更健康的系统,研究什么功能可以对用户更好,我们大概用了两年时间研究出了负离子这个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受理了我们的专利申请。我们的产品已经送到了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也拿到了检验报告,这个产品会在今年的7月1日全面上市。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我们的厨房卫浴发展方向是什么?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大家对居家环境、个人卫生越来越讲究,尤其在洗澡方面,我想大家在生活品质方面会更加注重的。淋浴房不仅解决了浴缸可能不卫生的问题,而且淋浴房的节水功能也很重要,所以这个领域应该是绝对的、永恒的行业。

【凤凰网家居】:朗斯目前的渠道布局是怎样的?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我们在全国的终端店面大概是两千家,主要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喜临门等较好的商场,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及地级市城市都有布局。

【凤凰网家居】:今年厨卫展上,很多家都在推智能化产品,朗斯在这块的规划是什么?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我们做了一个淋浴房研究调查,发现大家洗澡的时间一般就是3-5分钟。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要做智能,我们认为这其实没有必要,没能体现出更好的使用价值,应该围绕真正的实用功能做出相应真正用得着的创新。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一个完美的卫浴空间是什么样的?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我认为淋浴房应该是越来越简约、越来越时尚、感觉越来越舒服的,这是我对完美淋浴房的理解。

【凤凰网家居】:淋浴房目前行业现状趋势是什么样的?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在中国淋浴房分为三大制造基地:中山、佛山、浙江萧山。中山主要是以国内市场为主,在国内商场渠道建立最多的应该就是中山淋浴房,产业格局大概就是这样;另外卫生间三大件,首先厕所、洗脸盆、淋浴房这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我也想提醒所有业主朋友们、网友们,买淋浴房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因为产品不安全会给大家带来很大伤害,尤其淋浴房,大家都知道洗澡的时候衣服都脱光了,一旦产品发生自爆,就会很危险,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靠、安全最重要。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