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鲸林学舟:新标识布局品牌全球化,做“性感”的卫浴产品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期间凤凰网家居对浪鲸卫浴品牌中心负责人林学

6月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1万平方米展馆内搭建了17个展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约1180家中外厨卫品牌参展。本次展会期间凤凰网家居对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进行了采访。

【凤凰网家居】:请问浪鲸卫浴今年推出了怎样的新产品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需求?

【浪鲸林学舟】:浪鲸是比较重视产品的企业,今年我们带来两个系列,一个是罗马假日·赫本系列,一个就是罗马假日·定制系列,这两款产品都是意式的风格,我们将意式风情融入到产品风格中,让消费者没在意大利,却在享受意大利。

浪鲸今年展会还推出了magic系列龙头花洒,材质创新采用2.5D镜面玻璃,柔和滑边设计,让使用更方便,更安全。

【凤凰网家居】: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卫浴品牌代表,今年LOGO标识也都换了新,如此大动作的原因是什么?对浪鲸来说意义在哪里?

【浪鲸林学舟】:浪鲸从1994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创造”的精神,今年我们一方面为了国际化发展,另一方面也在布局浪鲸未来品牌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换了新的LOGO,“LANKON”是从浪鲸的中文音译而来,让消费者可以更直接记住它。

今年也带来一个新主题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这是今年浪鲸新的企业使命,这一计划代表浪鲸2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24年来浪鲸出口国家达到120多个,70%的发达国家都在使用浪鲸卫浴。

【凤凰网家居】:那么全新的浪鲸未来发展计划是什么?

【浪鲸林学舟】:从三个方面来阐释。第一,浪鲸产品品质过硬,70%发达国家联合推荐;第二,我们联合强大的策划公司,相信会给浪鲸带来成功;第三,未来浪鲸会推出消费者更加喜爱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实力。

【凤凰网家居】:可以看到智能产品还是未来很重要的发展趋势,浪鲸也一直有在这方面进行努力。您如何看待智能产品接下来的发展?浪鲸在智能产品的布局能否介绍一下?

【浪鲸林学舟】:今年我们带来了两款智能产品,这是比较新的智能马桶。智能在未来家居系统中会越来越普及,因此接下来我们会做全屋的智能化布局。

【凤凰网家居】:请问一下这次跟浪鲸合作的张默闻老师,您给浪鲸设置了一个关键词叫“性感”,是怎么样将浪鲸打造成为一个性感的品牌?

【张默闻】:年轻人有两个特点:一个就是年轻,二个非常感性,所以感性的年轻人就是性感。我发现浪鲸所有的产品,消费者不用去体验,都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而且产品的颜值,创新性和成熟性都是非常强的。

那么漂亮、趋似于完美的产品我们要找一个词给形容出来,后来就觉得“性感”这个词非常适合浪鲸。卫浴产品都是陶瓷制品,这些产品无论从手感还是从造型,无不是在诠释着性感,所以我们也提出了“性感卫浴”的品牌定位,感性的消费者、性感的浪鲸,这种结合就构成这个企业品牌的独特性。

接下来,在广告投放方面,浪鲸整个品牌传播将会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展开。我们希望浪鲸能够成为全球和中国国民比较喜欢的品牌,最后实现民族品牌国际化、高端品牌全球化的战略。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们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