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隐框移门使欢乐熊衣柜颜值骤升


来源:凤凰网家居

柜门是一只衣柜递出的名片,对衣柜的风格有决定性作用。柜门可以与室内风格搭配,制造出其不意的视觉亮点。欢乐熊新款隐框移门气质亮相,品牌的衣柜颜值骤升。据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东莞某旗舰店一名导购介绍,欢乐熊

柜门是一只衣柜递出的名片,对衣柜的风格有决定性作用。柜门可以与室内风格搭配,制造出其不意的视觉亮点。欢乐熊新款隐框移门气质亮相,品牌的衣柜颜值骤升。

据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东莞某旗舰店一名导购介绍,欢乐熊此次推出的新款隐框移门气质出众,是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的理想移门款型。比如简单现代的几何造型却呈现出横竖都是美的效果,让酷爱几何感的粉丝从一只衣柜上也能过把几何瘾;比如白灰黑从明到暗、由浅趋深的自然渐变,缓慢的过渡充满了变幻的神秘和浪漫的气息,格调满满。更为惊喜的是:隐框设计有“化厚重为轻盈”的神奇效果,比如立体黄橡和深红樱桃是欢乐熊美式与新中式风格的【好颜色】。因色深而自带厚重感。隐框设计却以简洁的线型化厚重为轻盈,使深色有了更多的效果可能……

据这位导购介绍,欢乐熊新款隐框移门不仅有款有型更有料!通常,定制衣柜柜门的制作,许多厂商往往习惯了“重工轻料”,在设计上花心思,但在用材上不太讲究。欢乐熊新款隐框移门取材优质实木多层板,是不折不扣的实木定制,有颜值,更有品质,怎一个美字了得!一如品牌形象代言人马苏女士。

柜门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只衣柜的颜值担当,同时深刻影响着整个居室的品味与格调。正如一位欢乐熊用户所言:没有人有兴趣透过一扇土兮兮的柜门去领略这家主人的收纳智慧与居家修为!所以柜门也要洋气,也要抢眼!欢乐熊不断发力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更出彩的衣柜、橱柜、护墙、吊顶、木门产品,追求全屋的色调统一与风格的极致和谐。2018年以来由一线设计团队掌舵产品设计,新品即将耀眼面市,值得期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