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1日,我们邀你来艺展探索美式家居的魅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11日,好莱坞明星挚爱的设计咖,还有中国家博会携美国尖峰奖驾临,共同探索美式家居的魅力。

听到美式风格,你首先联想到什么?

"泰坦尼克号"

"舒适、慵懒、放松"

"反教条!"

额,你对美式风格,还有更深的见解吗?

艺展中心是时候放大招啦!

6月11日,好莱坞明星挚爱的设计咖

还有,中国家博会携美国尖峰奖驾临

共同探索美式家居的魅力

“美式家居的魅力:设计与生活的哲思”

——暨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推介

时间:6月11日14:30-17:30

地点:深圳艺展中心

一期八楼创意阶梯

其实,美式家居风格就像是美国文化,融合了全球的设计、历史灵感,但看上去还是自成一派。它是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追求、知性闲适的生活状态,粗狂中不失柔美,复杂中透露简约。

艺展中心的分享会,再次将目光聚焦在美式家居上。这一次,不仅与您分享美式家居的场景应用,更集中火力对"设计与生活"话题发问,设计大咖、知名奖项代表和品牌商代表齐聚艺展中心,给你最震撼的设计思维盛宴!

你不能错过本次分享会的两大理由,提前揭晓,邀您共赏。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设计师和美国设计师学会"霸道"总裁来了?

也许他们的作品曾作为教科书般的案例供你研读,但你一定没见过设计师本人的真容吧?!好莱坞明星都青睐的设计师驾临艺展,为您近距离爆料好莱坞明星家居生活场景,分享他们对于设计的真情实感,你绝对不能错过。

Campion Platt

他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硕士学位

是美国建筑师协会、

纽约室内设计咨询学院董事会

纽约建筑联盟等的成员

美国CampionPlatt设计公司创始人

入选权威性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

世界前沿设计师"AD 100"榜单

此外,他也是《New York Magazine》

的"纽约最佳100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之一

他就是----

Campion Platt

Campion Platt一直是好莱坞大牌明星青睐的设计师

奥斯卡获奖影片《教父》的男主演艾尔帕西努(Al Pacino)

影片《西雅图不眠夜》女主角梅格瑞恩(Meg Ryan)

还有,喜剧演员兼动画《辛普森一家》编剧ConanO'Brien等众多明星都将自己居所交由Campion设计。

其代表作品有:

奢华酒店:纽约美世酒店和和好莱坞马尔蒙庄园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希尔顿全球的EmbassySuites,ChoiceHotels等国际奢华酒店

高端布艺:为泰国丝绸业顶级品牌JimThompson创作了Metro Cloth Collection 系列作品

商业空间:全球第三大传媒公司时代华纳世界中心在纽约曼哈顿Showhouse

国际品牌McGuire家具设计

本次,Campion Platt来到艺展中心,分享:为好莱坞明星的设计体验:美国好莱坞级的家居生活场景/如何将东方灵感带入西方设计。

John Conrad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SFD)执行总裁

John Conrad 曾担任Brandt Cabinet Works的总裁,Lübke International的总经理,Cartwright的全国营销经理,The Lane Company的家具商业部总监,The Powell Company的高级副总裁和Conrad Companies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作为美国家具界设计奥斯卡的尖峰设计奖的获奖者,他也是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在iTunes上2016年10月首次播客节目"Design Between the Lines"的当红主持人。

生活,热爱,欢笑(Live, Love, Laugh)是他的生活态度,他对设计和生活的哲思为ASFD奠定了核心价值观,吸引了全世界的先锐设计师,带来风格迥异的有趣设计。

此次他将带来《游走于灵魂、创新和传统间的设计本源》主题演讲。

中国家博会携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到艺展中心?

尖峰设计奖(Pinnacle Awards)作为美国家具界的"奥斯卡"盛会,由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SFD)创立于1995年,旨在提升美国家具家居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广受业界认可。它被誉为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消费市场的"金钥匙"。

如今,随着尖峰设计奖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共同发起设立"尖峰设计亚太奖",这是尖峰奖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开设奖项分支。希冀依托中国家博会的强大影响力,共同推进中国及亚太地区家具原创设计水平,促进亚洲及全球家具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分享会,尖峰设计亚太奖来到艺展中心,借此良机,品牌商户和设计师可全面了解这个国际性家具家居设计类专业奖项。

好啦!只能剧透这么多

简而言之

这是一次和美式家居亲密接触的机会

更多精彩请到活动现场来探寻

设计大咖一一解答

别忘了↓↓↓

6月11日14:30-17:30

艺展中心一期八楼创意阶梯

交通指引

公交车(附近公交站台)

笋岗艺展中心站、市检察院站、梅园路站、桃园路中站、罗湖人才市场站、红岭泥岗立交站

自驾车

由红岭北路北行右转进入展艺路艺展中心停车场

由宝安北路南行右转进入展艺路艺展中心停车场

地铁站

7、9号线至红岭北站G出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实习编辑:黄妍)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