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瑞卡家居:做好产品精细化,以产品提升品牌竞争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营销总监李辰刚接受记者采访。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营销总监李辰刚接受记者采访。

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

【凤凰网家居】:本次展会,普瑞卡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屠春生】:这次展会,普瑞卡带来了全新系列产品,我们展出了三套大厨房、三套衣帽间、两套卫浴间、一套客厅间、一套卧室间。这一系列的产品,我们引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除了实用性外,我们的家居环境更是一个交流的平台。

同时,我们这一系列产品引入了全新的服务理念,从产品研发、原创设计、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我们始终保持高品质要求,旨在帮消费者解决装修过程中比较繁琐的问题,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

【凤凰网家居】:就橱柜而言,其实它非常注重实用性,普瑞卡是如何平衡设计与实用性的?

【屠春生】:我们在产品研发的时候,就会首先考虑消费者的体验。对于展厅来说,我们会制造大的环境体量,为了营造气氛。在现实情况中,其实每家每户的户型都是不同的,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户型、不同的需求来做设计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根本需求为出发点。

【凤凰网家居】:相较于本土和一些国际品牌,您认为普瑞卡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屠春生】:普瑞卡家居的品牌优势就是产品。我们定位是中高端,以我们的实木产品为例,符合很多年龄大的人的需求,但在家庭装修中,可能孩子的需求和父母是不同的。我们的产品可以解决父母的需求,也可以解决孩子的需求,可以实现跨度比较大的全案解决方案。

普瑞卡家居营销总监李辰刚

【凤凰网家居】:目前,很多品牌会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比如最近很流行的裂变传播,对于这些新的营销手段,您怎样看?普瑞卡是否在尝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

【李辰刚】:目前市场上的裂变传播,更多是通过微博、微信的方式传播的,相对来说,它更适合年轻人,利用碎片时间进行传播,其实我们已经在做了。包括这次参加上海厨卫展之前,我们也发动了大量的微博、微信传播方式做推广,但是它不会成为我们主流的传播方式。

普瑞卡家居是做实木类高端产品的,相对来说,这样的品类比较依靠传统的渠道,我们会通过设计师、通过第三方媒介,把我们优质的产品推广出去。所以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再传统模式上加深我们的传播网络。

【凤凰网家居】:接下来,普瑞卡家居在品牌建设上,会着重于哪些方面?

【李辰刚】:不管是新产品还是老产品,对我们来说,缺少的是包装力度。这次展会上,很多客人进到我们展厅都会问一句话,就是这个产品是哪个国家生产的?他没有想到这是我们中国生产的,这是中国浙江生产的,而且是浙江的一个县城生产的。其实中国人已经具备了生产高端产品的能力,那么中国产品和外国产品的区别是什么?外国人把每一个环节都做的很精致,所以最后做出来的是精品。但是中国人可能在一些环节上都有所保留,最后堆积起来就是一个次品。

所以,我们现在在品牌建设、产品建设上,最主要的是吧产品精细化做好,用产品代表品牌的生命力。很多人在问我,你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我说,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产品的研发能力、产品精细化,再加上我们高空推广,就成了我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了。

老外把每一件产品做的都很精致,最后出来的是精品。中国人在每一个产品的环节上,都稍微保留,最后堆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次品。我们现在从品牌建设上和我们的产品建设上,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把我们产品的精细化做好,以我们产品来代表我们这个品牌的生命力。也就是很多人在问我,你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我说我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产品研发能力,产品的精细化,再加上我们高空的一个推广,那就成为品牌的一个核心竞争力了。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